2008-08-11 17:41:05食曼 豆頁

讓我休息一下嗎?

嚴重懷疑最近卡到不該卡的東西
大失眠之外 常常聽到一些讓人嚇一跳的聲音
電視機我明明拔掉插頭了啊! 怎麼還會有"嘣"的聲音
還有是我家隔音太差嗎?還是我耳朵掏得太清楚
外面一堆雜七雜八的聲音 我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

這就算了...昨天我的頭簡直快爆開了
有史以來超嚴重的偏頭痛...躺著睡頭感覺腦漿快爆開了
明明就12點躺在床上 就這樣痛到凌晨兩三點
早上就抱著睡不飽的精神去了學校開會
也不知道要認什麼工作...就看誰認就跟著認ˊˋ
接下來的跳舞 我簡直快起笑了
我是嚴重的肢體殘障......黑~怎麼轉都轉錯邊...大家都快瘋了

我沒事幹嘛去加入什麼系學會............= =自討苦吃 吃苦討自
之後就跟俐婷她們去吃三媽
只是我的藍帶豬也太久了吧~一堆人都吃飽了
我的菜才上來...就一堆人看著我吃...好尷尬
ˊˋ只是真的很撐耶~暑假有史以來最撐的一次
喔媽嘎~下半個月有一堆會等著開

星期五又是社團...星期六是迎接新生
= =我這樣要怎麼出去玩辣~......救命啊!!!!!!!!!!!
歡和絜 我們的淡水行...還有我們的皇城吃飯

完完全全沒辦法配合時間...多餘的時間我還要去整理我的雜毛
救命啊~~~~~~~~~~~~~~~~~~~~~~~~~~~~~~~我的腰又開始痛了!!

上一篇:原點

下一篇:喔媽嘎~中華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