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13:54食曼 豆頁

最近的生活

最近你問我在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每天上線就是在討論、開會
除了討論又是討論...
討論社團...
討論花東...
好不容易我終於把社團的無名用好了
最近社長也放了一些文章在上面
但是 我的任務還是沒有完成
每天半夜都想著如何設計每次的海報
想到失眠 要不就是睡到一半又開燈把構圖畫上去
雖然社長和社員沒有給我壓力 可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就是大到無可形容
因為我怕 讓所有人失望
畢竟大家都是很認真看待每次的活動 而且海報是門面...ˊ口ˋ

【銘傳A&R熱音社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mcurock

另外一件就是花東行
最近已經開始規畫花東的行程了
難得我們會這麼認真規畫...有很認真嗎? - -"
至少這次比上次的草莓行 還認真
基本上 行程討論的是OK了
剩下的就是住宿的問題 還有時間的問題 再來就是通知所有人的問題
希望都可以討論出一個大家都滿意的結果!!


PS 【人偷我 我偷人】←我是講MSN的圖= =a
   我只是口誤外加懶得打很多字 我沒有偷人辣~ 

上一篇:失去

下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