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1:16:14食曼 豆頁

干擾我ˋˊ可惡

嘿嘿
明天颱風要來
怎麼辦怎麼辦...歡 下一次再來吧!!帶妳吃好吃的

明天下午的吉他社開會到底還要不要開呢?
如果要 我還要冒著大風大雨去西門町...
社長啊~快上線吧!!!!!!!!!!!!!!!!!!!!!!!!!!!!!!!

今天難得又可以吃早餐= =+
因為經痛 讓我驚醒...
這是報應 因為我三個多禮拜每天幾乎都在吃冰
很好 痛死我了...

晚上抱著一顆腫脹的肚子去上吉他課
今天前半節課...很順利
後半節課 我開始不順了...一直刷不好ˊ口ˋ
然後那個隔壁在打鼓的 又一直干擾我
我的腳不是打著自己該打的節拍 而是隔壁在打鼓的節奏
黑~~~~~~~~~~~~~~~~~~~~~~~~~~~~~我就這樣被牽著走了
讓我知道那個打鼓的是誰 我一定 我一定 不能怎樣= ="

明年或者後年我要去學鼓...我要去干擾別人[以怨報怨~~~~]
不要罵我三心二意...啦啦!!!!!!!!!!!!!!!!!!!!!!!!!!
開玩笑的 看看吧~

社團的企劃 無名都還沒弄...救命啊~救命啊~~~~~~~~~~~~~~~~~~~~~~~~~

上一篇:大挫折

下一篇:颱風天沒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