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19:04食曼 豆頁

童軍的回憶

突然發現 我真的很愛旅遊耶

可能以前就是童軍吧!!

我還記得 全國大露營的時候

我們剛好碰到颱風

所以 被迫縮短行程

我們的帳篷還壞掉 某邊的門拉不起來

害我一直被雨噴 很害怕有蛇跑進來

還在大風大雨中撤帳 和到國小避難

那時還在大雨中看表演

還被煙火的彈殼打到左手臂~”~

每當穿著童軍制服時 總會引起很多目光

在運動會的時候拿著牌子繞場

在畢業典禮時端盤子送證書和禮物

跟小涼碰碰一起露營 一起考試

好死不死抽到”漁人結” 結果繩結測驗就沒過 真的太愚人了

到了高中

我沒有參加童軍了

但是我有參加童軍辦的活動

像是阿里山三天兩夜 花東四天三夜

都很好玩 而且我們很克難

我還記得去阿里山的那次

我剛好生大病 嚴重的感冒 我爸甚至叫我不要去了

冒著只有四度的低溫 我跟孟珊在那邊度過了三天

坦白講 那三天我完全沒洗澡 因為太冷了

跟孟珊背著十公斤重的背包 拿著大概一百人份的吐司 走山路

我們住的是某國中 呼~省下住宿費

我們看到了很漂亮的神木 也看到了阿里山的日出

在操場上看到了最漂亮的夜晚 好多星星

也謝謝跟我同組的人喔!!很關心我~



花東的時候 我們一樣也是住學校

坐了平常人可能沒坐過的泛舟

大家一起潑水 一起衝刺 一起擱淺 哈哈

我們還去溯溪 神秘谷真的好漂亮喔!!

甚至我們脫了鞋子去感受長春祠底下的冰涼

看到了太魯閣最漂亮的瀑布 從天而下一股氣

在大馬路上就直接躺下看星星 看到流星就尖叫

旁邊還有呼嘯而過的大卡車= =”

用了炊事帳當遮掩 一起洗澡

不過我沒有一起洗辣 我們偷偷到廁所

不過卻被滿天的蟑螂侵襲 哈哈~

男生煮的菜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

我們還到紅葉少棒看以前光榮的過程

我還記得某個學姐 在我們煎蛋的時候

說不夠鹹 結果把半碗的鹽全加在裡面

= =”很好 吃的時候變超鹹...

這都是好美的回憶喔!!

我不後悔當童軍 我很慶幸我有當過童軍...

希望有機會 還可以去李勇毅辦的活動

很省錢卻可以玩到最多的東西

只不過很累人...每次回到家 都癱在床上了




國中補習班也有辦很多山訓

我也是因為這樣膽子才變大的



還有就是我們國中這一群都很愛玩

可能住得近吧!!所以就常常出來玩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熟耶~

只是現在比較少了 因為大家都在外縣市讀書

希望暑假的花東之旅可以成功~
台兵衛 2008-12-27 22:45:03

中國童子軍改歌詞了

「我們 我們 我們是三民主義的少年兵」已改為「我們 我們 我們是中華民族的新生命」

http://www.scout.org.tw/Scout.asp?subjectid=215
中國童子軍歌:
中國童子軍 童子軍 童子軍
我們 我們 我們是中華民族的新生命
http://www.scout.org.tw/Scout.asp?subjectid=216
中國童子軍諾言:
我願意參加中國童子軍,遵守童子軍規律,終身奉行下列三事:
   第一:敬天樂群,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難怪台灣學生老是精神錯亂

可憐的台灣兒童,加入中國童子軍成為中華民族的新生命,卻不知自己是台灣的新生命。

可憐的台灣兒童,加入中國童子軍還要宣誓「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卻不知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 義勇軍進行曲 ) 歌詞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前進!前進!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