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0:49:45食曼 豆頁

Sorry & Thanks

爸爸媽媽~sorry啊!
因為最近要期中考
所以我的脾氣很暴躁
有時候會遷怒於你們......

有時候 我真的很氣自己
為什麼 不能認真點
都要到最後才來後悔ˊˋ
氣自己為什麼要浪費這麼多時間
氣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有自信

有時候真的讀得得很煩躁
所以 對你們發脾氣 sorry~

--------------------------------------------------------------------
今天在最煩躁的時候
拿到了學長的歐趴糖
很可愛 很用心的歐趴糖~
謝謝學長...
只是 我這學期太混了
所以.........可能會被當
哈哈~
--------------------------------------------------------------------
期中考趕快結束

我的快樂五月份就要來了~

哈哈 五月天演唱會 班遊 YA~

= =|||

只是為什麼我們要參加歌唱比賽

我不想被噓下台......不要砸瓶子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