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36:20食曼 豆頁

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早上起來 突然腳特別的痛= =
所以我早上的課就沒有去了
但是 我去了週會...因為我懶得請假
還有就是要拿片子給煎包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想看到吉他老師ˊˋ
好久沒看到他了 漂沛ㄟ老師
但是 我到H201 發現根本沒人
原來大家都到社窩了
喔不~漂沛的老師 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微積分...登登 老師對不起啊!!
星期一我會去道歉的...

中午我就回家了
原本不打算要去家聚的ˊˋ
但是 又覺得沒去很不禮貌= =”
所以 我五點多慌慌張張得出門...
一直眼睜睜看著許多公車跑掉

上了車 結果...我要遲到了
高速公路上面大塞車= =”倒楣...
以超慢的速度前進前進
到了景安站 捷運還有五分鐘才到
” 大~遲~到 ”
終於到了大坪林站
= =一出去 看到學長姐和亞萱已經在那邊
我整個大內咎.............對不起!!ˊ口ˋ
真的很對不起~~~~~~~~~~~~~

走了一段路 到了高級飯店
跟亞萱看了價目表 我們整個傻眼
我又在內咎一次 好貴~
吃了很多東西 肚子很撐
坦白說 學姐好可愛>///< 小小的
謝謝學長姐~
還是很對不起 我遲到了...

搭了一班最後的公車
巧遇松鼠...喔媽嘎~~~~~~~~~~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我的腳有比較好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真的謝謝學長姐~


好期待班遊[我還沒繳錢耶~]

還有五月份的五月天演唱會~興奮!!

上一篇:哭笑不得

下一篇:腐女的生活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