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3:44:13食曼 豆頁

終於懂了......

今天回家的時候
剛好聊到首都客運
我早上也是搭高級藍色巴巴的首都
不過是916
還在路上奔跑了一段
因為我要搭的910剛好在我吃早餐的時候
呼嘯而過= ="
結果 搭908的時候
真的是首都耶~
我最喜歡首都的車了

當我正要拿出
風保的筆記時...
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包包
在往上一看
是"咩"耶~

她說她那天不見的錢包寄到學校了
也就是我豆漿自殺的那天
= =不是我把我的衰運帶給她喔~

結果下車後
陪咩走回家
忽然發現......
為什麼我平常回家會這麼累了

因為我根本都在繞三峽一圈
明明有直徑不走
偏偏要繞來繞去...蛇行不知道多少次
提著一堆書蛇行 心情真的會很差

謝謝咩ㄚ~讓我知道
我從來不知道的事情
雖然上次跟呂忠走回家的時候
= =他就說過我一次
只是我從來沒發現

誰叫蛇行的路
路上有一堆好吃的
所以我才會繞來繞去
買了一堆吃的回家
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