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59:43食曼 豆頁

腳報廢了...

今天笑的肚子好痛

都是計佩和大象害的= =

一直在那邊耍白痴

兩個頻率也太像了 囧rz

一直在那邊爭羅國輝的長相

大象的腳臭已經可以超過我了~哈哈

臭死了 終於有人可以替補我了

在古拉爵笑到都沒形象了...

一群人莫名其妙的聊到五點多

在台北車站還被端端和煎包騙= =+

因為我是路癡...

後來又陪丁丁去買外套

逛到我的腳都要報廢了

結果什麼都沒買ˊˋ

看到喜歡的 不過價錢......救命

現在才知道夢奇奇撤櫃了= =+

難怪不寄會員給我- -

原本想說還要去補貨的

我的腿真的好痠ㄚ~

西門町的薡茶前面一堆人

結果是一堆人都在看棒球= =

我還以為是什麼簽唱會勒~ㄘㄟˊ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ㄉㄥ ㄉㄥ

我的腳好痛ㄚ~~~~~~~~~~~~~~~~~~~~~~~~~

在公車上聽到中華輸給韓國一分

飲恨ㄚ~可惡!!

= =只要我看了就會輸

我也不願意看阿~

誰叫吃飯的時候 有人轉到

路上一堆電視 我也不願意

ㄟ 好歹 我前幾局都忍住不看耶~

除了加拿大那場 忽然驚醒

小看了之後 就輸了= ="

不是我的錯~ 原諒我!

上一篇:我的第一眼

下一篇:有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