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1:46:07食曼 豆頁

最近!!

哎呀呀~
最近是應該要看書了
混了太久了......

社團也太久沒去上了
也該去上一上了

不知道這學期為什麼
整個人就是慵懶
誰叫我們的教室要在最頂
H棟 空氣真新鮮ㄚ~
法律系啊!還我教室ˊˋ
我要B棟辣!!

什麼都懶得做
呼~這樣要怎麼辦ㄚ!!
轉學考......看樣子 轉不成了

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想試試看可以
也在考慮轉系
至於轉系要轉什麼

想轉商品設計...ˊˋ
雖然當初有填 可是填太後面了
而我就莫名其妙的進入風保

反正我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說不定到最後 我想開了
還是乖乖留在風保

-----------------------------------------------------------
從開學到現在
我回家的路線換了

因為放完寒假
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討厭台北車站
可能我每次都被一堆趕車的人撞
每次都會踩到別人的腳或者是別人來踩我

再來 換個新鮮感也好
誰叫有次在公車上遇到呂忠
呂忠問我幹嘛不坐908回家
後來 回家都坐908
懶的去板橋坐車
其實 我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回三峽辣
我甚至 很想每天換不同的公車回家
我喜歡新鮮感 只是一堆人會罵我時間多喔~

很多人都對三峽有很大的誤解
三峽也沒有很偏僻辣
很多公車
而我也沒有住在山上= =
從高中開始 一堆人都說我住在山上
至於 有什麼好玩的嗎~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我連我家附近路名都記不得了
我哪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老街喔 不到10分鐘就逛完了
[鎮長會不會殺了我!這樣的行為好像是阻止觀光業發展耶!] 

而我通勤也通習慣了
雖然每天早上我爸叫我起床
我臉都很臭 因為我有睡不飽症
睡不飽就會心情差......
高中每天早上臉都是臭的
[廢話 每天五點半起床= =還要坐1個小時的車]
大學每天六點多起床
[通勤時間更延長為1個半小時]

住宿 我也想啊!
可是 我媽說住宿費太貴了又說治安差
~"~哪裡治安不差ㄚ 
等我姐畢業回來 我應該就可以住了
因為 如果現在住 我媽就要付兩個人的住宿費

-------------------------------
最近用KKBOX的一點聆聽了好多好聽的歌
我推薦 

里歐娜‧傑克強森‧方大同‧小宇‧放浪兄弟‧金薇兒

還有很多辣 我都忘記了歌名和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