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9:43:32食曼 豆頁

莫非定律

= =正在聽張智成的莫非定律中

可是

每次......我都掉進莫非定律的圈套中

剛開始不喜歡的東西 到最後都會變成最喜歡...

莫非定律好恐怖~ 

莫非 莫非 莫非 莫非...莫非定律

----------------------------------
昨天去買薯條的時候,老闆突然送我一條雞條

= =我想說他要給後面的人,結果老闆說不用看後面辣!給妳吃的~

喔耶~老闆真可愛,我就這樣拿著一條超好吃的雞條回家

吃那個雞條的時候,心情特別的好~我整個是用跳的回家...開心

雖然只是個雞條,但是有溫暖的感覺

這禮拜要準備期末考了~

我的微積分應該會重修吧!!= =雖然我很努力的喜歡它,但是...

等期末考完,我就可以找花媽去唱歌了~

還有可以跟小涼她們去採草莓了!OH~YEAH

好快喔~一學期就這樣過了!我到底做了什麼偉大的事情呢?

哈哈 就是...我現在還在打網誌= =要考試了耶!!

上一篇:我是個膽小鬼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