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1:21:27食曼 豆頁

恐怖的聲音+對不起司機和乘客

就是阿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九點多]
努力的在整理報台的東西
而且 我把我的報台名稱改為"陽光宅男"
然後當我在用KKBOX聽歌的時候
那時我在聽FIR的歌"無盡"
因為我準備要出門
所以我就要關掉所有視窗和KKBOX時
突然喇叭出現一個男生的聲音
他在講"陽光...宅男...宅男"
= =我整個傻眼 而且狂冒冷汗
我想說報台哪時多了聽音樂的功能
我明明在聽FIR的歌 怎麼會有男生的聲音
[好恐怖.........]
天阿 我明天真的要去拜拜了~ˊˋ
---------------------------------------------------------
今天跟薛薛吃了一堆東西[士林夜市]
然後我買了珍珠奶茶回家
因為太冰了 所以我都沒喝
結果在等910的時候 嘴饞喝了一堆
然後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突然睡著了 ZZZZZZZZZZZZ
就在這一刻 我的奶茶掉下去了[我也醒了=口=]
然後我看了我旁邊的伯伯 他沒反應
接著我就往下看= = 一堆奶茶到處噴
隨著公車的搖擺 亂流亂噴[天阿~~~~~~~~~~]
我真的很內咎ˊˋ 一堆乘客下車超不方便
還害他們腳黏黏的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Orz
後來等所有乘客下車時
我就跟司機說
我:[司機~對不起!我打翻了飲料 我回總站幫你拖...真的很對不起]
司機:[喔~我知道了!沒關係~]
我:[對不起~真的很抱歉]
司機:[沒關係]
就這樣司機讓我下車了ˊˋ 我真的很內咎......
我真的很想回總站幫你拖的 sorry~
司機大哥人真好 謝謝你了~

我今天真的很衰~.....

上一篇:˙口˙家聚+吉他+練唱

下一篇:阿信

Yoyo 2007-12-12 05:35:02

夜市夜市!!我回台灣也要去夜市吃到爽,你願意陪我媽?我不想拖你下水,但真是肥到深處無怨油阿(某個部落格名言)!!!

版主回應
OK~我很閒的 2007-12-12 23: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