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33:44食曼 豆頁

中秋假期[其中一天的隔天]

我們為了賠罪 所以就跟呂忠約好看早場
= =去看惡靈古堡3
約了八點在燦坤等 看到小涼大包小包的[好辛苦]
因為小涼要直接回嘉義 所以就把行李帶著[包包+NB]
一行人後來就到麥當勞坐910
我一路上都很想睡 因為我看日劇看到3點外加大學生了沒[sorry]
我很怕看電影看到睡著 所以呂忠說 我如果睡著他要海K我[ˋˊ]

到了市政府站 發現真的很早 百貨公司都沒開....
真的很不像信義區ˊˋ 哀 
因為惡靈古堡是18禁 所以要檢查我們的證件
我拿了學生證 結果阿 店員看了看 還問旁邊的
[我是有那麼不像滿18喔ˋˊ]
[呂忠就偷偷的說 她是白吃嗎= =]
[小涼去提錢 她一直處於提錢的狀態...]
[一上台北就狂提錢ˊˋ]
買完票之後 換了食物 才發現怎麼有熱狗
呂忠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熱狗拿走...硬說這樣才有飽足感
[明明就想要吉拿棒][吉拿棒好吃><]

進了電影院 開始看惡靈古堡
費仔就說她旁邊沒人 所以我就換到那邊[變成我旁邊沒人...]
我一直處於昏睡的狀態 所以...黑黑
剛開始有點看不懂 因為我沒看第二集
就一出現殭屍阿 烏鴉阿= =費仔被嚇到
間接的害我被嚇到 我承認我被嚇到的點只有一個
那就是烏鴉出現的時候[這個點很奇怪吧!哈哈]

我超愛那個女主角的 愛死她了 好帥氣
我也愛那個配樂 超有震撼感的ˊˋ
哈哈 我記得我看第一集的時候 還是國中補習班放的
嚇都嚇死了 結果我現在看第三集 看到一直狂打哈欠ˊˋ
呂忠差點揍我 費仔一直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我想我會成為創舉吧 看驚悚片看到想睡[都是日劇害的...]
其實我覺得這一集阿 不知道為什麼 好溫馨= ="
可是結局真的讓我們傻眼 一定還有第四集
結局傻眼到爆 全場愣在那邊...以為還有 哀
希望不要變成星際大戰 永遠播不完

看完之後就到信義誠品晃
一群人在那邊晃阿晃 松鼠一直被噹 哈哈[活該]
他一直挖洞讓自己跳進去 小涼狂噹他
他自己也一直轟自己 整個就是白吃的行為

誠品有超多書適合他的 像是阿 正妹達人...之類的
我們突然看到一本很貼切的書 "松鼠的自殺事件"
根本就是翻版吧 就是在講他自己啊!! 哈哈
噹完之後就到誠品美食街吃飯[小涼還在喔!!= =明明就要去嘉義]
大家都點了同一家 因為只要100

該我點的時候阿 我還沒看清楚菜單
呂忠就莫名其妙的說 要不要跟我換
我就說好阿[結果...在我渾然不知的狀態下 換了]
換了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我就處於恍神的狀態
店員還知道我們互換了什麼 是她講我才知道
我換成烏龍麵 [明明我就是要吃飯的ˊˋ]

其實還不錯吃辣 = =是換對了嗎...
小涼阿 偷偷加了辣粉在松鼠的碗裡[加超多...整碗是紅的]
我還想說 是有這麼熱喔 一直狂留汗[他汗狂滴...]
聽說吃起來真的很辣 可是小涼不怕辣阿 所以沒感覺
松鼠怕辣 所以...黑黑

呂忠突然挖起湯裡的檸檬 結果吃下去 超酸 哈哈[白吃]
而且那個湯阿 竟然裝在茶壺裡 整個就是奇怪
茶壺裡還有料 這樣是要怎麼吃
費仔堅持用湯匙= =死都不用筷子去撈料

吃完之後就到板橋陪小涼坐車 原本要去北車跟她同學坐的 因為玩太晚
松鼠一路上還是處於被噹的處境 哈哈
火力砲轟他 真爽阿!!
到了板橋 沒有先陪小涼去坐車 而是5個人又到了鮮芋仙吃
我和小涼去買甜甜圈 她要買給她同學吃

呂忠他們就在那邊排隊 超多人 太誇張了[有沒有那麼誇張阿ˊˋ]
再等的同時 玩了一下吹牛 松鼠和呂忠都有變魔術
但是 呂忠的魔術有待加強 被費仔看出破綻 哈哈[費~妳好強]
等了15分鐘 終於來了 吃了招牌冰
還不錯吃辣 只是吃太多真的會膩 冰比較好吃 恩恩
吃完吃後 就真的陪小涼去板橋火車站坐車
原本要去坐客運的 結果票都沒了
所以 小涼就去坐火車了......[小涼掰~]

那我們呢?
當然是去坐910囉!!
在車上跟費仔聊了一會 聊減肥 聊學校
大家就這樣回家了
因為松鼠晚上要回師大 呂忠要去用功= = 費仔我不知道 哈哈
我呢 我回家就繼續睡了 只能說我昨天處於昏睡...


PS惡靈還蠻好看的喔!!除了結局...不太恐怖辣!!

THE END~




2007-09-29 00:31:08

= =我想說你沒錢阿
所以...
反正小孩不適宜...

mie 2007-09-28 10:30:20

又排擠我 ... 咧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