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0:00:56食曼 豆頁

淡水之旅

今天下午四點多跟小珊珊一起去淡水
一到淡水 就覺得心情特別的好
可能太久沒出門= =”
在街上吃吃喝喝 [有喝嗎??有辣]
吃了超長冰淇淋 只要10元喔!! [很便宜 可能在競爭吧!!]
我前面一個客人 拿了就倒[其實也沒特別長阿!!]
吃了鳥蛋 [但是阿嬤沒有加那個吻仔魚ˊˋ失望]
還有炸蝦捲 好吃好吃

後來就去買船票 坐到漁人碼頭[100元來回]
在船上看到夕陽耶ˊˋ超美的 可惜沒有相機 只有手機
看到夕陽心情更好了 超超超超超級漂亮 哈哈[有點暈~~~]
到了碼頭 看到情人橋 去那邊買了阿嬤的酸梅湯[明明就是阿伯...一杯35喔!]
漁人碼頭晚上蠻漂亮的 原本以為今天有A-mei的演唱會

竟然..........不出我們所料 是”明天”
只聽到放歌的聲音和一堆工作人員再搭舞台

突然還看到一艘看起來很像電子花車的渡船
[上面還有阿桑在唱歌 燈光閃阿閃= =]
[該不會上面還有鋼管ˊˋ]

逛了逛....就回淡水了[看著那艘電子花車船在繞阿繞 歌聲響遍...]
沒想到夜晚坐船是如此的恐怖
[晚上浪花好大...ˊˋ我還在喝酸梅湯 有點想吐]
[突然一陣浪花打在我們臉上= =嘴巴忽然夾雜著淡水河+酸梅湯= =]

到了淡水街上 晃阿晃
突然發現 阿嬤的酸梅湯竟然只要25元
[為啥漁人碼頭賣35元ˋˊ]
[我跟小珊珊一起認為 應該是要運費吧!!]

我就找了一家藝人孫興開的餐廳進去吃
我點了法式潛艇堡 挪威鮭魚口味
小珊珊點了可頌 燻雞口味

等了超久 餐才來[有點睏...ZZZ]
看到時 有點興奮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用刀切了半天 一片都沒切好[倒是洋玉片飛的到處是...]
法國麵包真的不是蓋的 超難切 差點切到盤子飛出去

後來吃到一半 小珊珊幫我切[不是蓋的吧!!超難切...]
不是我在誇張 老人不適宜點潛艇堡!!
我吃超久 喝了半瓶水
我終於知道 服務生在沒上菜前 突然送了一瓶水[為了軟化麵包...]
大概是看到我 一副牙齒沒力的樣子 才送的

吃完才發現 去那邊真的點蛋糕就好了
看別人幾乎都在吃蛋糕[蛋糕...食尚玩家有介紹辣~”~]
不過那邊的餐廳都很有feel耶 邊看夕陽真的很讚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老街逛逛 其實也沒買什麼東西
買了阿婆鐵蛋和魚酥
小珊珊後來在那邊買了一個手機套 還蠻好用的[恩!!]
我們就回家了 在捷運看到學弟穿著螢光運動服[好懷念阿ˊˋ]

小珊珊要去忠孝復興還店裡的制服
我們就在台北車站轉車[好感傷~白吃!!= =]
我到板橋坐910
太久沒去板橋了 忘了今天還是上課日
所以排了一大排等910的人

幸好我是前面第4個 因為快要接近最後一班車了
說實在 910改站牌的位子 真的很麻煩
因為很後面 而且一堆車停在那 也不知道排哪[幸好排對了!!]

看到一堆穿制服的高中生 好懷念阿!!
我現在竟然是大學生了 感覺好老ˊˋ

THE END~

↑傳說中的電子花車船
[= =不好意思阿~業者 我不是故意的]
[手機畫素不好 請多見諒!]

上一篇:地震打這篇= =

下一篇:生活點滴

2007-09-09 18:24:34

淡水好美^^

版主回應
恩亨[我在學蔡康永~]
[最近一直在耍冷~~~~~~~]
2007-09-10 19:55:30
我是路人 2007-09-08 00:08:45

= 口 = 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