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23:10:31食曼 豆頁

今天的日記

讀了大學應該會瘦吧=  =

每天都要爬爬爬爬爬......山

難怪 很少看到胖子

就算沒瘦 也會有一堆蘿蔔吧 等著養兔子

慢慢接受這個大學的事實了~"~

-----------------------------
今天去信義區

一個人=    =

感覺好乾 真的真的很乾

第一次嘗試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買電影票的時候 售票員用著疑惑的表情問我

請問幾位 要不要加套餐

你是怎樣 一個人是可以吃完爆米花加吉拿棒嗎 外加一瓶可樂

= =心不甘情不願 點了一瓶飲料

就這樣去看電影了 看的電影是......『料理鼠王』

不要覺得我幼稚 我很成熟的!!

不過還不錯看耶~ 皮克斯果然厲害

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動畫 很好笑

不過一個人看 真的很乾 乾到爆

後來就去信義區附近晃晃 看到一堆超級熱愛漫畫的人

人手一堆袋 感覺都不用錢的

還有 發現信義區一堆攝影師

=  =我不經意的動作 應該不會入鏡吧

逛了一堆百貨公司 結果都買不起

只買了兩個麵包 哈哈

哈哈 純粹去打發時間

逛完百貨公司 就去誠品

買了兩本書 然後吃了美食街的拉麵

快撐死了...................

不過好特別的感覺 一個人逛街好悠閒

只是差點迷路 而且超級乾

不過真的很好玩 超級悠閒


上一篇:恐怖

下一篇:Break

哈哈公主 2007-08-17 07:44:22

這星期我媽我弟我妹都要回台灣,我也要開始一個人過生活了,剛開始或許會覺得很悠閒,久了會無聊吧!我已經找好學校了,紐約市立大學皇后區分校的ESL課程,九月四號開學,之後才會比較有事做吧!聽說功課會很多,而且都英文,有點擔心以後的生活,冬天會很冷耶!
開學前要在我姑姑家當宅女了,沒辦法像我表妹他們一樣找朋友出去玩,很懷念在台灣跟你們一起在學校嘻嘻哈哈玩樂的日子,這一年大家都要適應新生活,會很辛苦吧!
我們全家明年就要在這定居了,會先租房子,等你存好錢再來找我,再跟你到處去玩,我正在練習坐地鐵,紐約地鐵的路線不會很難找,不過之前還是有搭錯車過,超糗的!很多觀光景點坐地鐵就可以到喔!
打工跟學業都要加油,要記得來找我

版主回應
恩 我會努力存錢的!!
期待可以去美國玩~
一起加油吧!!!
2007-08-18 15: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