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2:54:04食曼 豆頁

爆肝暑假

=  =

補習補到快爆肝

我覺得 我乾脆住在陳立好了

今天難得休假一天

明天又要開始續攤

不過 話說是休假 大不如說是又要複習功課吧!!

努力背英文單字中 話說我第一次模考只對了10題

哈哈 <苦笑中> 

過幾個禮拜 暑輔又要開始了!!

我的生活 就繼續在埋頭苦幹裡生活吧!

不過 我都還沒開始複習學校模考的範圍

我覺得 我死定了!!

好了 我要去努力用功了˙˙˙

祝大家有個充實又有幹勁的暑假吧!!

聚會˙˙˙還是等畢業再說吧!

畢竟 現在每一天 對我們來說

都是很珍貴的!

好好加油吧!~ 

暑假 混混女也可以變成妙麗的

吃飯去~

上一篇:ALL PASS

下一篇:無助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