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1:59:45食曼 豆頁

懲 罰 的 愛

總覺得上帝在懲罰我
在平常不珍惜週遭的愛
自己卻常渴望不屬於自己的愛
到頭來 總是一身傷
在我的心上 已出現無數條刀疤
也許這就是報應吧!
現在我清醒了 之前的我活在幻想中
把所有的事情 都想的太夢幻 太完美
可能我這輩子 都嚐不到愛的甜度
只有痛苦的份 或許˙˙˙真的是沒有
真的好累 每次都要遭受同樣的打擊
在最近我的心 又多了一條深的刀疤
也許我該改掉我的幻想個性
以免又在心上多更多的傷痕
雖然有人開導 但是˙˙˙
我畢竟是我 不是他們
我真的無法釋懷
現在的腦海 始終都是那些刺痛的話
我已經想辦法忘掉 忘掉這一條疤
越是想忘 上帝卻是故意勾起
在我最不想遇見的時候 偏偏比平常更常見
難道 被傷過一次 還要永無止盡的被傷害嗎?
上帝 我不敢再奢望了!
你擁有主宰權 我卻只有被主宰的權利
我輸了 現在的我
已不知道 那種熱切的感覺了˙˙˙˙˙˙˙

上一篇:失去的在乎

下一篇:自以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