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0:22:14食曼 豆頁

電 腦

=   = 不知道要寫什麼

唉 原本想說要換電腦的 

結果˙˙˙˙˙˙ 今天聽說我姐要買主機<因為要做功課用的>

我聽到時 晴天霹靂

唉 如果現在開口說要換電腦

我媽一定會在旁邊念一天的經

呵呵˙˙˙<傻笑中>

拜託 這是什麼電腦 螢幕有時候打開 呈現 紅色的狀態

眼睛看了都很酸 ˙˙˙

還有 光碟機打都打不開=  =+ 

我姐還怪我沒清灰塵 靠˙˙˙邊站 <OOXX>

ㄟㄟ 我跟你有仇嗎 你也有用電腦耶

就只會在旁邊說閒話 機車 每次因為你 害我都要被念

然後 只會搧風點火 OOXXOOXX

給你住最好的 用最新的 ˙˙˙˙˙˙等 

我都用那種快爛掉的東西 還要被你再那邊說一些風涼話

#ˋ    ˊ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在外面住一年 你就買了<影印機、電視˙˙˙˙>

=  =還把家裡的掃描機搬走 機車

我要換電腦 老爸老媽賺錢辛苦 還是等以後吧~

上一篇:˙˙˙假如

下一篇:我 要 米 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