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9:45:53食曼 豆頁

2 年 5 班

開 學 囉 分到新的班級 我們班36個

只有9個男生 =    =失望 27個女生

班導是國文老師 發現高中班導都是國文老師

第一天訂班規時 風紀竟然提出處罰是"大冒險"

老師還很HIGH的 說OK

然後˙˙˙ 就拿出一大堆名片 叫我們每個人寫一個處罰

寫了ㄧ堆丟臉的事情 只不過講個話 就這麼嚴重~"~

哈哈~ 大理真是一個愛玩大冒險的學校

我的位子在最後一排的角落 哈哈 自閉區

˙˙˙˙˙˙˙太長了,不想寫

我們班是學程班 一個資訊 八個觀光餐飲

=    =這禮拜竟然沒排課 靠 還沒有歷史和地理課

我好傷心 我最愛的地理 我愛地理 地理不愛我

下禮拜希望可以上到調酒課 昨天的調酒課是自習課

冷氣壞掉不打緊 竟然只有一台電風扇ˋˊ

我們把餐飲教室裡面的酒 每瓶每瓶的聞 有些非常臭

如果下禮拜沒上到調酒課 和去外校學習 我一定會殺了學校

高二的課業真重 每個老師不像高一一樣的鬆 嚴死了

音樂課竟然要唱校歌 還每個人不同版本 ㄏㄏ~傻笑

體育課是之前的衛生組長 不知道她還有沒有"連任"

考了一節的排球常識 我發現 我真的很會被遺忘 可能是最後一個位子

國文 光作者和題解 就上很久 因為老師在閒聊

新班級新氣象 我只知道 我要更用功了

雖然我們不用考歷史和地理>>>段考 但我還是要考

也希望能趕快適應新班級的生活 趕快認識每個人

至於 要不要退觀光餐飲 我就看下禮拜的課程 再決定

因為 我怕我沒辦法應付太多 

我的暑假作業 還沒寫完 明天打算努力的抄抄抄

=       =要當成績 沒上暑輔真虧

不過 我要用我的實力證明 哈哈

我哪來的實力呢 不被當就好了 

這個班 目前來說 很悶 不過 應該是大家還不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