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3:23:19食曼 豆頁

離 開

小時候 我只殘留 部分的回憶

關於那份回憶 是快樂的 是開心的

但 在被送到台北時 一切的一切

全變了 我失去了 我最快樂的回憶

孤單坐在車上 目視著窗外的大家 向我揮別

我知道 這一次 我真的 要離開了

到了台北 才知道 我是多麼渴望那份愛

沒有人可以照顧我 沒有人了解我 

每天背負著別人的怒氣 背負著別人仇恨的眼光

那時 我好想 逃脫 沒有愛的世界

沒有一個親戚是友善的 所有人用著異樣的眼光

怒罵著我 每個眼神都具有一把銳利的刀

看著我 我還要強顏歡笑 就這樣

我過了十一年的痛苦日子 我更不能接受

最疼我的人 他走了 在我最不懂事的時候

他走了 這一刻我不知所措 總覺得 是假的

我只能說 我好後悔 沒有在他身邊

到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永遠沒辦法接受

你知不知道 你還沒教完那首歌 你就走了

你知不知道 你走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過

那種痛 永遠沒辦法撫平 永遠永遠沒辦法˙˙˙

如果 我沒到台北 也許˙˙˙

所有的一切 都會改變 我真的好想

逃離這個沒有愛的環境 所有人不看好我

這種生活 我真的沒辦法繼續 我不知道 崩潰多少次

我不知道 哭過多少次 我不知道 同樣的戲碼重演多少次

我只知道 我好想好想 當初走的是我

我終於體會 留下來的人才是最痛苦的

哭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我想 我真的該離開了˙˙˙

上一篇:最 後 的 願 望

下一篇:文 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