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2:46:04食曼 豆頁

『 MI MI Frog 』

應我女兒咪咪蛙的要求=  ="

咪咪蛙←是我老公從柴魚孤兒院,認養的3歲女兒

˙˙˙˙˙˙˙˙PS還欠我一篇文章!!不要忘記~

乖女兒啊!!

這是媽媽寫給你的ㄧ封信˙˙˙

Dear 『 MI MI Frog 』:

=    =媽咪,對你,期望很大˙˙˙

期望就是,你不要在上課偷睡覺!!

也不要用瞇瞇眼看著別人,很不禮貌!!

雖然,你是孤兒院的孩子!但是˙˙˙

對於我們這夫婦,可是疼愛有加

不要讓我們失望˙˙˙˙˙˙>>>快張開你的大眼眼

=        =乖喔

只要你睜開眼

媽咪就買棒棒糖給你吃

長大了,也要好好孝順我們啊!

等你18歲~媽咪會給你手術費去割大眼睛的

千萬不能跟松鼠杯杯一起去泰國整形喲!!>>>整失敗的例子!!

要像卡通裡的大眼蛙一樣>>>>大到噁心~"~

乖~

長的美的咪咪蛙,媽咪和爹滴都很愛你

快快長大喔~

˙˙˙˙˙˙˙˙˙˙˙˙˙˙˙˙˙˙


↑上述的咪咪蛙=  =其實是男生,有著一雙讓人看不清出的眼睛

唉呀呀,他˙˙˙真˙˙˙是˙˙˙太˙˙˙

這樣可以了吧!!不要說我沒寫到你

說到國中最好的男生啊!!

=       =不太好˙˙˙開玩笑!!

哈哈~你要我寫啥優點˙˙˙好像˙˙˙沒有吧!!

有的!!有著一雙愛睡覺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