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2:08:08食曼 豆頁

『〝花 東 之 旅 Day2〞』

7/5 約Am5:30起床

老實說,昨天蟲聲吵的讓我受不了

刷牙洗臉之後,就去幫小隊做事了

早上的溫度很冷,跟晚上差很多

睡眼矇矓的,走在草皮上

來來回回,不知多少次

今天的早餐是肉包+飲料

而且˙˙˙要連中餐一起煮

中餐是火腿蛋吐司

=    ="虧我們這隊的男生

蛋幾乎都焦了

吃完之後,我們就要離開綠水營地了

整理自己的行李,整理營具,搬上遊覽車

就邁向溯溪的地方

˙˙˙˙˙˙˙˙˙˙˙→砂卡當溪

這是一條溪,有著一個故事

你不妨可以自己ㄑ查看看

帶著一瓶水和午餐,聽著童軍他們唱的歌

走了一段路,終於到我們要溯溪的源頭

那裡真的很漂亮,溪流顏色很特別

特別的湛藍,想知道為什麼是那種顏色嗎?

其實˙˙˙是因為碳酸

這條溪特別的乾淨,甚至可以看到小魚

不斷的洄游,這也是都市孩子看不到的景觀

水的冰涼,不是一般的冷涼

而是涼的非常舒服

雙腳踏在光滑的石頭上,一步步的走

溯溪是很辛苦的,4˙4公里的路程

鞋子裡的沙、小石子

讓你雙腳非常的疼痛,你已經分不清是什麼東西

我們築了一條小石滬

搬起一塊塊石頭,接力下去

這是特別的紀念,但卻有可能破壞魚的生態

不過˙˙˙地理老師說不會

我們做那條,並不是要捕魚

但有人卻是想捕魚>>>不要存這種心態!

水越來越深,已經到達膝蓋處

自己的專注力越來越差,好幾次都差點跌到溪裡

幸好,大家的幫忙

一路上大家一起互相提醒"小心"

看到每個人玩的非常盡興

吃著烤焦的火腿蛋

看著溪景,真想大聲吶喊

真美~

˙˙˙˙˙˙˙˙→溯了一段時間

由於水越來越深,我們決定上切

攀岩,也不算吧!!

大塊的岩石,有著毒蜘蛛=  ="

對於未達160公分的我

要跨上石頭,是非常艱辛的任務

呈現,沒氣質沒形象的蠢樣

那種姿勢,就像在岩石上劈腿般

還要謝謝某位家長,他的指導,我才可以上去

腳越來越疼,但˙˙˙團長不斷的趕路

我已經無法趕上他們的腳步了

好幾次想說,『可不可以不要走這麼快,腳很痛,不要這麼自私,好嗎?』

但還是忍下了

˙˙˙˙˙˙˙˙˙˙˙˙˙˙˙˙˙˙→隧道中

終於走到原點,但他們卻往隧道中前進=     ="

腳越來越疼,但他們的腳步,卻逐漸加快

第一次,走在隧道中

每次經過我們的車,都會向我們打招呼

打招呼的方式→按喇叭

特別的經驗˙˙˙

但疲憊的身體,只覺得隧道沒有盡頭

之後˙˙˙終於看到盡頭

終於看到遊客中心,可以讓我稍作休息

大批溼答答的人,進到遊客中心

我想,那裡的人應該嚇到了

˙˙˙˙˙˙˙˙˙˙˙我忘記神秘谷什麼時候去的,抱歉啊!!

˙˙˙˙˙˙˙˙˙˙˙˙→瑞穗國小

我們今天要睡在瑞穗國小裡,那裡的校地

快跟我們學校一樣了,可見我學校多小

白色的建築,只看到"小狼"衝向遊樂設施

果不愧是小狼,就是愛玩

每次要紮營就要卸下行李+營具

幸好今天是睡教室,比較舒服

晚餐,ㄏㄏ>>繼續傻笑

還是男生<不讓我們煮,沒辦法>

這次˙˙˙他們的作法

我快看不下去了,天啊!!

我還是吃蘋果好了~

一樣的結果→『沒熟!』

˙˙˙˙˙˙˙˙˙˙˙→某家溫泉館

今天終於可以不用洗戰鬥浴了

但卻鬧出童軍大革命

由於˙˙˙當初沒有收這條洗澡費

如果以一個人50˙˙˙那124人

=   ="外加3個司機的加班費

費用高達7千多

原本童軍幹部是出自好意,但卻˙˙˙˙˙˙

換來團長的責罵,該替誰講話都不是

但最後,團長決定自我吸收

他要想辦法吸收這費用,並且對童軍說"『錯中學』"

˙˙˙˙˙˙˙˙˙˙˙˙˙睡覺囉!!
 
        >>>END~[砂卡當溪就是我貼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