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51:04☆~心~☆

11/17、18迎新

這次迎新和逢甲應數系的學生ㄧ起舉辦,
我們來到了苗栗的"飛牛牧場"
聽說"薰衣草"是來這裡拍攝的呢!!

因為我們弘光的人數較少,
所以都還拆的滿散的,
分成十小隊,
我是第四小隊,和曉芳ㄧ組

上車時和ㄧ位逢甲的男生一起坐
他人很不錯的感覺,
小鯨
(呵呵~你的名字真的不錯聽喔,不要太計較他會不會太女性化喔!)

第一天
就陸陸續續有許多好玩的節目上場
當然,
令人期待的營火晚會是重頭戲啦!
有各組的表演、
工作人員的表演、
第一支舞、
...等等
真的都很好玩!!

晚上的夜遊,
恩~
很累!
還被阿冏嚇到=.="
我還想說,
都快到終點了,
應該不會再有嚇人的吧?!
結果,
還是被阿冏嚇到,討厭啦!!
作啥躲在暗處嚇人=.="

第一天,
在凌晨兩點大家都就寢後劃下完美的句點。
恩~
第一次那麼晚睡,
破了我的紀錄啦!!
第一次撐這麼久~

第二天,
重頭戲來啦~
大地遊戲!!
恩~
很好玩喔!!
不過也還滿累的~
我們就從最遠的又回到最近的、
再從最近的跑回最遠的=.="
累斃了!!
不過真的不錯玩
哈哈~

恩~好像有人在遊戲中受了傷
班上孟哲就是其中ㄧ位啦!
恩~
真的要小心喔!!
也希望受傷的人能早日康復!!

在這兩天裡,
我發現....
我們這組的男生都好貼心喔!
謝謝焦仔、小鯨、永澤、懼蛋、蕃薯、ㄚ翰~
你們人真的很好呢!!
這組的女生也都很好相處喔!
捲捲、小粿和曉芳,
超正妹三枚!!

感謝~
男小~隊輔--大熊
女小隊輔--小敏
在你們的帶領下,
我在這兩天裡玩的很盡興!
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

也感謝~
所有的工作人員!
你們辛苦啦!!

希望有機會還能和大家一起出來玩~
YA!
駱駝王 2007-11-22 19:51:43

感覺你的生活好豐富喔
整個讓我很心癢耶(滾)
啊大學生活~~

版主回應
呵呵~
心動了嗎?!
加油喔!!
相信你明年一定也可以當一位很充實的大學生的!!
I Believe~
2007-11-23 20: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