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2:17:45☆~心~☆

美樂地

今天上課完,
就和ㄧ群朋友從沙鹿騎到台中,
(恩~是有那麼點累=.=")

我們ㄧ群就到美樂地唱歌,
恩~
很high!!
還不錯!
下次再ㄧ起去一次吧,各位?!

今天嘗試ㄧ個人從台中騎回豐原,
老實說,
有那麼點恐怖?!
(我是路癡耶=.=")
首先,
感謝親愛的ㄌㄌ,
因為有你,
我才不會迷路!
太愛你啦~
(打擾到你上課,真的很抱歉!原諒我吧?!)

接下來,
還要感謝那位好心的先生,
你人真好!
講的很仔細!!
感激您!!

最後~
我要感謝我的爸媽、和我的朋友們...
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啦!
我居然沒迷路耶!!
哈哈~
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