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2:51:10☆~心~☆

為什麼在這也要玩這種遊戲呢?

點名『搖擺吧!!



遊戲規則



1、當要去點人時,對點人的人說『搖擺吧!!歐皮康的地球人!!XXX換妳歐皮康囉!!』 ↑XXX請填要點的人名

2、回答以下問題並且PO在網誌上

3、 至少傳給十個人,傳越多越好

4、點名後,請告訴你點名的對象

點名TIME【10個人開始點吧!!】
1.筑雅(恩~就樣嘛!!)
2.語嫣(大老婆~夫妻本是同林鳥嘛,所以有福同享、有難就同當摟!)
3.怡嫺(外遇對象~基於大老婆都被我點名了,所以當然也不能遺忘你嘛!)
4.楊大俠(誰叫你要偷打我的頭~ ~)
5.駱駝(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6.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7.文君(對不起~逼不得以,請原諒我!)
8.哲瑋(恩~如有你有看的話啦!)
9.ㄌㄌ(那個~請不要打我!)
10.老妹(基於湊人數的原因,所以當然不能忘了你啦!)

ˍˍˍˍˍˍˍˍˍ __________________ˍˍˍˍˍˍ



〔 個人資料問問題 〕



1、你偉大的暱稱是?

超多的....

2、你的個性是?


動靜皆宜~~


3、你的星座是?


和平的天平座

4、你的身高體重是?  

問女生這種問題不太好吧?!


5、你最喜歡的東西是?


很多耶!我喜歡綠色or淡色系的東西&海豚&熊娃娃



6、你最討厭的東西是


昆蟲&兩棲類吧?


7、你會很細心的寫這點名嗎?


應該是有算吧?


8、你是乖乖牌還是壞壞牌?


呵呵~大致上當然是乖乖牌摟!
除非有人惹我生氣吧,那到時就會變了壞壞牌摟!


9、你現在快樂的程度?


75%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________________



[ 友誼問問題 ]



1、是哪位朋友讓你誤入歧途? (註:誰點名你來)


= =”...筑雅


2、你對這位朋友的感覺是?


好友....


3、你覺得她點名你來,你的想法是?


用不著推我下水嘛~~


4、你覺得她對你如何?


ok摟!



5、你認為他有啥優點勝過其他朋友?


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想法


6、如果下輩子還要當你朋友你會?


當然是Ok的摟!


7、他是你的垃圾桶嗎?


恩~有時是吧....?!


8、你覺得他把你捲進來的感受是? (填寫問卷)


沒啥感受!


9、最後你想對這位朋友說?


恩~連到這還要玩這種遊戲,
我都躲到這了呢?!


_____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_____________



〔 愛情無罪問問題 〕



1、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家人&朋友


2、你為何會喜歡上他?


自然而然就喜歡了啊?!喜歡為什麼要問理由??


3、你是如何叫她的?


不方便回答喔^^


4、你和他常常在一起嗎?


家人當然常常在一起嘛!


5、情人節你要說一句甜言蜜語的話你會說?

謝謝你,我真的喜歡你!


6、你有情敵嗎?


不知道!!


7、你覺得現在幸福的程度是?


幸福快樂!


8、你愛他的程度是?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9、你們有沒有吵架過?


沒有~~


10、你現在想對她說的一句話是?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與體貼!!



___________________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偉大自戀問問題 ]



1、你覺得自己很自戀嗎?



還好吧..


2、你理想對象是?


吳尊?!



3、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


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


4、你是外貌協會的人嗎?


應該是吧!!


5、你人緣很好嗎?


應該還好吧...



6、最喜歡自己哪個部位?


眼睛吧!!


7、你的口頭禪是?


很多耶....像是媽呀!or天啊!or超奧妙!!


8、有人搶你寶貝你會?


一哭二鬧三上吊!!


9、你覺得妳很過動嗎?


不會吧!!


10、用一句話勉勵自己你會?


世間上的艱難與琢磨都是對自己的考驗!!


_________________



點名TIME【10個人開始點吧!!】
1.筑雅(恩~就樣嘛!!)
2.語嫣(大老婆~夫妻本是同林鳥嘛,所以有福同享、有難就同當摟!)
3.怡嫺(外遇對象~基於大老婆都被我點名了,所以當然也不能遺忘你嘛!)
4.楊大俠(誰叫你要偷打我的頭~ ~)
5.駱駝(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6.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7.文君(對不起~逼不得以,請原諒我!)
8.哲瑋(恩~如有你有看的話啦!)
9.ㄌㄌ(那個~請不要打我!)
10.老妹(基於湊人數的原因,所以當然不能忘了你啦!)
Rocker駝:) 2007-07-20 21:05:12

對啊為什麼玩這遊戲
然後點到我


晚幾天我再來填嚕

版主回應
呵呵~
基於好東西要與好朋友的原因下,
所以當然不能忘了你啊!!
2007-07-20 21: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