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1:09:57長瀨櫻

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的一篇文章~生氣 北鼻們形象還在的好嗎

離上次發文 不知不覺一個月了說  一直覺得自己會有空上來 結果 每天還是那麼忙碌 唉

一個月沒來 想不到今天來發文又是要轉貼蘋果登的負面新聞

TOKIO丟廣告喝悶酒 粉絲合唱應援

【蘇威全╱綜合報導】傑尼斯團體「TOKIO」成員山口達也8月持過期駕照開車被逮,衝擊偶像形象,波及TOKIO代言廣告被停播,團內籠罩低氣壓。日前他們被目擊到平價居酒屋用餐,其他食客當場高唱他們的出道曲《LOVE YOU ONLY》打氣,松岡昌宏聽到隨即加入,形成全店大合唱的熱鬧場面,惹禍的山口更是感動。

三口達也悔錯

TOKIO代言6支廣告,其中「大和運輸」、「富士重工業」與駕駛相關,因山口闖禍遭廠商撤換,他日前獲不起訴處分表示:「不會再犯同樣錯誤。」 

 

現場的朋友們好熱情喔  看著這篇到導 遠在台灣辦公室的我 內心也跟著合唱起來拉

我看了也很感動

感動完畢    看到下一段 真的讓我很火

我9/17才PO一則報知體育報的報導  大和運輸不會撤換TOKIO北鼻們

達也無照駕駛 第一時間只是停播一下廣告   並沒有被撤換掉代言啊

剛剛去傑尼斯官網看 兩個廣告也都還在啊

而且達也沒有被起訴呢

蘋果都只延用他們之前報導過的 或是負面的八卦

好像都沒去多看其他報紙之類的 

也從來不登一些好新聞

每回看到TOKIO北鼻的新聞 就幾乎都是負面八卦   達也名字還打錯字 是怎樣?

算了 不管要做啥報導 至少都先做點功課吧

現場的朋友們好熱情喔  看著這篇到導 遠在台灣辦公室的我 內心也跟著合唱起來拉

我看了也很感動

感動完畢    看到下一段 真的讓我很火

我9/17才PO一則報知體育報的報導  大和運輸不會撤換TOKIO北鼻們

達也無照駕駛 第一時間只是停播一下廣告   並沒有被撤換掉代言啊

剛剛去傑尼斯官網看 兩個廣告也都還在啊

而且達也沒有被起訴呢

蘋果都只延用他們之前報導過的 或是負面的八卦

好像都沒去多看其他報紙之類的 

也從來不登一些好新聞

每回看到TOKIO北鼻的新聞 就幾乎都是負面八卦   達也名字還打錯字 是怎樣?

算了 不管要做啥報導 至少都先做點功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