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1:14:56長瀨櫻

尾形到底是誰

昨天抽空趕去信義威秀看SP型男特警革命篇
早上11點多的場次  人很多說  
那個影廳共19排  從第六排開始坐人 兩側不算  中間的幾乎每排都有坐滿耶
或許是這次上映影院少 場次也少  所以人潮比較集中
不像上次 我在美麗華看野心篇  那場才10幾個人 影廳也大
我旁邊都沒坐人   整個很感覺好像自己家裡那樣悠哉看大螢幕說
這次的革命篇一樣很精彩  也留下很多謎團
因為 有很多事情沒交代清楚
有看革命前日的應該都知道  有個警察被偷襲  因為他去調查尾形的過去  結果發現尾形身分是假的
那這個尾形是誰? 真的尾形在哪?
而尾形寫給井上的信  也沒說信內容是啥?   還有  尾形原來有個兄弟  在哪裡啊?
那個人 是伊達嗎?    他兩是啥關係?
昨天現場很多人看完後  都覺得一定有後續    我覺得有可能是續篇  或是電視特篇吧  整個就很耐人尋味啊
很想把劇情講出來 但怕還有人想看還沒去的  講了就會破壞期待
我還是很喜歡整部戲的配樂
尤其是恨敵人打鬥的時候配的"東滋東滋"的音樂
這樣的配樂就是要去看大螢幕才過癮呢
准一在戲裡依然是超帥的
就像我上篇說的 雖然他個子小小的  但身手矯健  
當他們被另一群SP叛徒找到時  四個人聯手合力制伏
那時候連胖胖的那個我都覺得他很帥耶   
唉呀~不敢透露太多  真正的精采 還是要大家去電影院仔細體會吧
昨天電影要進場前 我鬧個小笑話
大概太久沒去信義威秀看電影了  搞不清楚進場是哪裡 
不像美麗華進出都只有一個
就跟著人排在出口處
結果 都40幾分了 我想說怎麼還不給進場啊
後來才發現排錯邊 哈哈
還好  順利進去 電影還未開始
片尾了  大家都覺得還有   電影主題音樂都下來了  演員名單都出來了  就是沒人起身走人
直到  聽完V6的電影主題曲了  大家才明白是真的沒了  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有粉絲是要把歌聽完才走吧
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  這部戲要從日劇本篇開始看  有看了日劇本篇 就一定要去看電影版  這樣才能貫通這個系列
而且  是未完待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