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23:56:11長瀨櫻

大公告 北鼻的日劇IN緯來日本台

大公告

台灣的電視上 終於可以再見到長瀨北鼻的日劇囉

剛剛在重播的BOSS

廣告時段 我正在算我的薪水  無意間抬頭看一下電視

看到長瀨北鼻熟悉的臉出現在眼前

頓時我眼睛睜大  

真的是~緯來日本台要播華麗間諜拉  4/14晚間11點

哇~真是不敢相信 緯來要播北鼻的日劇耶

幾年沒播北鼻的戲了 久到都忘記幾年了

我真的整個廣告 我尖叫到廣告結束

真的是太開心了 到縣在都還不敢相信

半個小時內 已經看到兩次廣告了  我真的是高興到快哭了

晚上 我可能會開心到睡不著喔  

一看到廣告 就想要來大公告一下

而且 我打上大公告

真的是大消息啊

我到現在還是很激動

我想我要冷靜一下~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