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00:39:40長瀨櫻

同一時段 台日的MS都有TOKIO北鼻 真的是太巧了吧!!後~還好看完執事還沒亂轉台

真是不好意思

一個多月沒來了

說真的 上了二年級以後真的是很忙

而且現在工作環境調動 每天回家都很累

還好 1月25日開始放寒假了

所以 最近下午都給他睡飽飽的~

在上個月的時候 訂購的TOKIO新單曲advance/また朝が来る 

終於在星期四收到囉!

真的是很開心呢! 

這次是TOKIO新代言的廣告ヤマト運輸的主打歌

好像是2月1日起在日放送

那星期五 日本的MS就有TOKIO上節目啊

本來那天晚上要出去的

但我再星期四想到 ㄟ~明天日本的MS應該有北鼻上節目宣傳喔

所以趕快去官網查詢  恩~果然

雖然說看電視的程式真的很不理想 但還是加減看拉

總比看不到好

北鼻們依舊是那麼的帥氣拉

因為我電腦在客廳

當時我客廳電視也開著 播著咩妹的完美執事

我就也沒轉台  再來七點播吸血鬼騎士  我也沒轉台

結果~30分鐘過去了

ㄟ~聽到MS的開場音樂

抬頭一看 MS改時間囉  何時多了這時段呢

說真的 自從他星期六播出 因為第二天要上課

所以我除了上次放假剛好有TOKIO看了那次以外 我就幾乎都沒有去看了

也很少去官網上看看了

星期五晚上看到 真的還蠻驚訝的

剛好他播的是暑假的某一集

我就想說 暑假的 有沒有TOKIO北鼻呢

正當我這念頭才閃過 第一組出來的 竟然就是TOKIO北鼻們

哇~太驚訝了 怎麼這麼剛好勒

雖然 那集就是我上次放假卻熬夜邊做功課邊看的那集

所以這次播出 我就一定要認真的看

真的很開心

日本MS正在播 台灣MS也剛好播出有TOKIO北鼻的

這巧合 應該機率非常低 我都覺得我那天可以去買樂透了

最棒的是 當晚的吳建恆的娛樂E世代廣播節目

有傑尼斯時間 也介紹到TOKIO的這首新單曲呢

哇~我整個就超HIGH了

星期五真的是滿滿的TOKIO的說~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