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3:55:59長瀨櫻

每天聽都不會膩喔

上星期
我買了一台手提CD音響送給我媽當生日禮物
其實買這個也好到我自己
我特別挑了可以聽MP3的
所以買回來的當天
我就把所有我目前有的TOKIO寶貝的歌曲
燒成一片MP3拉
因為我跟我媽 都有邊聽廣播邊洗澡的習慣
我媽是只要到房間去 他幾乎都會開
以前 我就有選了幾首歌曲 錄成一卷錄音帶
可是後來 收音機壞掉了 就不能播拉
已經有好一陣子 沒有在房間聽TOKIO寶貝的歌曲囉
而且啊 我喜歡隨機播放
因為這樣比較好玩 會期待下一首播啥
而不是照順序 就知道下首是哪首
真的是每天都在聽喔~ㄏㄏㄏ
有時候洗完澡 還聽到不太想出來客廳了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