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00:23長瀨櫻

一些過年節目的小感想

2008年已經開始好幾天了
日本大大小小的特別節目 幾乎都播完了
恩~從紅白 然後看到MSSP 又看了傑尼斯跨年
先來說說紅白
昨天有看了報導 今年的紅白收視率還是不怎麼好勒
在我的感覺 流行組的過少 演歌組的幾乎每年都唱一樣
這應該也是重點之一
那些演歌 看了好幾年 看到我也會跟著唱了說
又或許是大家都挑自己愛看的藝人 然後 看完就會轉台了
有這樣也說不定拉
像我今年也沒看完 TOKIO正式登場之前的我都有看
但看完TOKIO以後 我就不是很認真了 後來就跑去洗澡
到今天我才看了後面
今年的主持人 笑福亭鶴瓶 我覺得主持的很不錯
真不愧是老牌主持藝人耶
還有 讓我感動的是
紅白播放了ZARD的主唱坂井泉水的畫面
雖然沒聽過那些歌曲 不過聽了真的很感動
不過那首 負けないで 倒是有印象
就是在女婿2003裡面 裕一郎帶著あきら上家族歌唱比賽唱的歌曲
聽到原唱 真的很不一樣呢 很好聽
然後 元旦那天看了MSSP
今年果然還是很熱鬧
我覺得 MSSP就沒抱怨可講拉
整個都很好看 不過 我一值都沒看到結束的畫面說
重播的也沒看到
今年LEADER有再扮成塔摩利先生嗎? 去年好像就沒有說
然後 傑尼斯跨年
哇~那真是好看啊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了吧
今年是嵐主持 然後 大家互相串場
還唱了新歌曲呢 はつうた應該是為了這次跨年作吧
這次以回顧10週年為主題
所以從98年開始的到去年的歌曲
當然 有牙刷歌囉
只是 或許是裕一郎變了
而且 長瀨北鼻蹦蹦跳跳後續唱牙刷 所以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沒有那個味道
然後 看到長瀨北鼻跟著唱FANTASTIPO 跳的還不錯勒
好可愛喔
太一跑去唱 PICONCHI
達也跑去跳山P的小姐給我愛
LEADER和手越增田合唱味曾湯 還蠻好聽的說~果然適合老人家唱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但真的絕無冷場
真的很好看勒 回味無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