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9:55:14長瀨櫻

重新認識了NEWS

期待已久的NEWS演唱會終於登場了
星期六說的 剛好遇到颱風來
我超擔心我去不成的說
到了星期天 看到風雨變小了
心裡就放心了不少
那天早上小美也打給我 問我會不會去
但 我要出發去小巨蛋的時候 又開始下大雨了
後~雖然說還不至於變成落湯雞
但我怕會弄濕 就穿的很隨便去
去到現場 看到很多女生都打扮的超漂亮的
還有人穿和服勒 日本來的粉斯就更不用說了
我看那天真的是只有我穿的很隨便吧
到了現場 等了一下小美她們
因為我到的時候 下午場還沒結束呢!
我是很早就出門了 因為怕公車等很久 但是等到了就很快
那天真的是人山人海
和小美她們去環亞樓下吃晚餐 整個都是人拉
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下
麥當勞更是排了三長排喔 後來就買了蝴蝶圈吃
等等等 等到進場
這次我和小美坐在二樓
因為就覺得 既然要去看 就一定要看到啊 所以就給他花了2500
果然 跟去年差很多~哈哈
這次有舞台以前面和中間為主 然後有環繞全場的十字花道
NEWS可以繞全場
哎呀~直接說重點好了
我覺得這次的NEWS演唱會真的很棒
山P真的很帥 錦戶亮和加藤也超帥的 手越和增田還有小山很可愛
我們那區看到比較多的手越增田 後半場山P也有常常來
而我跟小美借了亮的扇子 所就還蠻希望亮可以常常過來~哈
一開場 從上面的圓形欄杆裡面下來
這次還有很多吊鋼絲的
聽小美說 下午場後面的時候 手越因為吊鋼絲下來 小傑尼斯又沒拉好他
所以一個重心不穩 摔倒掉下觀眾席了
好在沒怎樣 所以第二場 他也特別小心了
中場講話時間 大家開始自我介紹
這次他們的名字 幾乎都是粉斯幫他們說的
增田很好笑 明明是小麵包 他卻一直說成小籠包
講到對台灣女生的印象
加藤說台灣女生很積極 增田說台灣女生"水噹噹" 亮說他覺得加藤說的很積極外 也很可愛 還說 有時間的話 他真想一個一個親親....
哎呀~好害羞 雖然我不是他的本命粉斯 但我聽了也很開心
後來又講到和台灣女生約會的話 想要怎樣的約會
我最記得亮說希望可以一直親親,山P說除了親親還要抱一整天
而小山說他希望可以開車去兜風 到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 然後在那裡做些啥的
另外三個就有點忘記了拉
現場氣氛真的很HIGH 看來幾乎是沒有因為下雨而沒去的
雖然我不是他們的本命粉斯 可是我也是很興奮的呢
真的很讚拉
不知道明年換誰來勒 但我比較擔心的是小巨蛋的問題
小巨蛋的經營權若沒處理好 可能連台灣藝人都不能在那開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