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48:29長瀨櫻

這幾天 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ㄟ都~我三天沒來了 真是拍些
前幾天晚上都有出去
都弄到還蠻晚的才回家
像星期五那天晚上 跟一個補習班的同學去吃飯
他是V6飯
我們就聊很多傑尼斯的話題
後~超好聊的
因為他也有去看嵐的台灣演唱會
這次也要去看NEWS的
他幾乎每年都會去一趟日本
像今年10月要去看V6的演唱會
而他上次去日本還買了一本長瀨寶貝當封面的雜誌送我耶
超感動的拉
而昨晚 我美國的舅舅回來出差
晚上免不了又是親戚聚餐拉!
我本來不去的說 因為去了就一定會超過九點
人家想在家聽長瀨寶貝的廣播拉
可是呢 最後還是被逼去了
本來是可以回來至少聽個一半
誰知道 我三舅開車送我們回家 和送小舅回美麗華旁邊的維多利亞酒店
剛好那裡又有家樂福啊
結果我媽就說他想順便去買拜拜用的東西
然後就和我小阿姨 三個人去逛到11點半才回到家勒
今天又要上班
所以昨天一回家整理整理後
電腦弄一下 就去睡了
到剛剛才真正聽完昨天的廣播
後~真的是有夠折騰了
還好我出門有按預錄 也還好錄的很順利
看到這裡的人 我要感謝你
感謝你看完我的廢話~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