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51:49長瀨櫻

這次的PV集 真的很特別喔

下午花了一點時間再看一次
因為後來有研究了一下外殼
上面有寫
調個聲道
在每個PV播出的時候
就會聽到寶貝們的聲音 討論PV喔
不知道大家都知道這個了沒
哈~真的是超好玩的喔
寶貝們真的是很可愛耶
還有啊
DVD的應募券上要寫下感想喔!
他們說請讓他們聽聽我們的感想
不知道是否非寫不可
但 還是寫一下比較好吧
想寄去抽獎的人...!!
恩~我沒啥感想說
但是覺得MABO真的很厲害
就像我前天PO的文那樣
每首歌曲
他都有辦法想出很讚的PV出來
恩~我可能就把我那篇翻成日文
然後再加上一些東西進去
其實
我還是很猶豫要不要寄去抽獎
這次的截止日期是在2月14日情人節那天喔
最晚我後天早上就要寄去了
這次還蠻長的時間耶 兩個星期
再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