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3:53:42長瀨櫻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後~我家的電話線路
昨天又秀逗了
這次是連上都上不了
所以趕快打電話叫修啊
今天早上來了
最後的原因是
ADSL的那個盒子壞掉了拉
所以就換了一個
我昨天也有想過
說不定是連接電話線和網路線的那個盒子壞掉
不然就是這個主機盒子壞掉
唉~他們早該在前天就發現的
不過,總算處理好了拉!!
這幾天報紙都會說到紅白上的假裸事件
今天日本報紙還說
連NHK的會長都在新年報告中親自道歉了
恩~日本人果然是還蠻注重禮節的
雖然覺得那行為不好
但也都過去了
該道歉也道歉了
大家就別再追究了麻
今天是今年第一次和朋友見面
當然就會聊一下紅白的事情囉
還有補習班教日語卡拉OK班的老師
大家對於我能全看完
都說我真有耐心
我已經這樣看四年了吧
是說 很驚訝
我竟然看紅白有那麼多次了
其實
跨年 我本來就不愛去人擠人
因為也怕回家很麻煩
剛好紅白又都會有TOKIO
所以,當然會看囉
而且啊
我每年也都是看紅白和MS豪華版
來收集新的日文歌曲的啊
這真的是 自從學日文後開始哈日的我
每年必做的跨年功課
應該說 我用自己的方式跨年
哈哈~
這幾天也突然發現
其實自己最近也沒有好好的在經營這裡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來分享歌曲了吧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我竟然忘記這件事情拉
哎呀~
這星期開始
剛好也是新的一年的第一週
希望這裡可以順利的運作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