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41:05長瀨櫻

真的好喜歡長瀨寶貝最近的造型喔!!!

ㄏㄏ~剛剛去看
TOKIO的新單曲還是第一名喔
喔喔~太讚拉
繼續加油
邁向周冠軍吧
真是給我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耶
在我生日那天
單曲發行就得冠
這感覺就好像我也參與了一樣說
哈哈~
今天開始
我又要開始載東西看了
有好一陣子沒載了
雖然說我電腦還是沒整理的多好
但是最近的MENTORE都沒在看了
本來以為我電腦前陣子有問題
可能有些東西都會不見了
所以今天就載了很多廣告要放到專放廣告的那資料夾
結果一整理發現
原來我早就有移好了
ㄏ~連新的廣告都有
喔~好加在
真是開心啊
不過,也因為廣告太多
想說把一系列的都整理在一起
但整理沒多久
就覺得頭好暈喔
不行了
改天很有空時候再來弄好了!!
那我也看了上星期五的MS喔
哈~那個MINISTE好好玩喔
LEADER還裝浪漫
然後被MABO打
超爆笑的拉
還有啊,長瀨寶貝可以和宮藤導演一起上節目同台
他一定很開心喔!
MABO留了個小鬍子
恩~還不錯看拉
不會像之前曼哈頓裡面那樣奇怪就好
那看起來很像爸爸
UTABAN也看了
真的都很好看耶!
能這麼即時看到這些節目
真的好感動
要好好感謝那些住在日本的粉司們
感謝大家的幫忙啊
辛苦了
君君 2006-08-30 08:54:07

將同類的東西整理放在一起
實在是一個大工程耶...
現在都照日期排比較快了啦
可能還得做個表出來免得找不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