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5:22:26長瀨櫻

真的是看人不能光看外表啊!

昨天又沒來了內
從電腦出問題開始
已經有兩個多星期了吧!
總算在昨天把他搞定囉!
哈哈哈~因為我全部新安裝拉!
還好其他的東西有收好
那經過一番折騰
總算一切安好了
啊~真是高興
其實,本來昨天要來說一件前天看到的消息!
令人感到錯愕的消息!
前天看到報導,說日本的料理東西軍要停播了!
原因是~近來收視率下滑,又加上助理主持人的炭谷宗祐發生了偷拍醜聞,
導致收視率慘跌,所以經過考量,播出十年的節目九月就要停播囉!
當我看到這報導的時候,我超級驚訝的!真的是整個錯愕到不行啊!
因為~我超級喜歡這節目的說!
每次看他們做的東西都好好吃的樣子耶!
台灣比日本晚三個月進度,可能年底才會播完!
不過明年應該還是有得看,因為緯來會一直重播!
報導說,節目要改變型態,改成觀眾也可以參加錄影吃東西!
但好像也因為這樣,反而收視率下滑!
ㄟ都~改成觀眾也可參加,這樣不是更好嗎?
參加的觀眾,家人一定就會看他上節目!而且這樣會引起更多人想看想去吃不是嗎?怎麼會搞到收視率下滑勒?
然後,一直都是關口組的助理主持人炭谷宗祐,竟然會做出在地下鐵偷拍女高中生裙底風光的醜聞來!而他也承認了......!
天啊~看起來很老實的炭谷,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勒?
從助理主持人炭谷和清水健加入後,我一直都覺得他們兩都很可愛!
剛開始我還蠻喜歡清水的,因為他比較帥!後來覺得炭谷長的比清水可愛!雖然眼睛很小,但整體看起來就真的很可愛!看起來也很老實,清水看起來就比較油條一點!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炭谷的!
唉~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
真的很難相信拉!
聽說炭谷從3月就被換掉了,有找新的助理主持來,可是台灣播到那裡,不知道是怎樣的一個人勒!
料理東西軍要停播,真的很令人不捨.....!
日本人好像還蠻嚴的,之前還找的到炭谷的照片說,現在一張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