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22:44:26長瀨櫻

啊~新專輯趕快來拉!

今天在雅虎的家族上看到了一個消息,說咱們家TOKIO十年前的出道單曲LOVE YOU ONLY要重拍PV喔!導演當然是咱們家的MABO拉!十年前的PV是演唱會的片段剪輯而成的,十年後咱家的MABO大導心血來潮想要重拍!ㄏㄏ~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新風貌呢?好期待喔!到時候咱們台灣應該也看得到喔!啊~那新專輯的廣告宣傳是不是就會用這個PV啊?
每年的演唱會,幾乎都會唱到這首出道單曲,但每次聽到的感覺的不一樣,從十年前青澀的聲音,到現在成熟有魅力的嗓音,真的是好不可思議喔!TOKIO真的是個不可多得的團體呢,一個如此厲害如此棒的團體,當然要讓他更發揚光大拉!哈哈~!!
喔~真是越來越期待這張專輯的發行了!我又開始在胡言亂語了!因為真的很想快點聽到麻!今天是19號,距離發片日還有18天喔!啊~不想還好,想到就覺得還有好久喔,等不及拉!
因為喜歡他們,所以總覺得他們的歌都聽不膩,我想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我聽一整天也可以!而且啊,我在聽咱們家的歌的話,我一定要很認真的聽,還要跟著唱才行,所以當我現在在打新聞的時候,我就不能聽他們的歌了,因為我沒辦法專心沒辦法跟著唱!當我在看TOKIO節目的話,千萬不能打電話給我,吵...我..者...死..!!啊~沒那麼嚴重拉!只是我朋友都很識相,知道看寶貝的時候不能吵我!我今天也造了一個句子,說一整天盯著TOKIO看也不會膩喔!雖然沒有過一整天拉,不過幾個鐘頭倒是有的,就是看演唱會VCD的時候,陪同學看長瀨的ハンドック的時候,我們一口氣把全部看完了!哇~超爽的!接下來要一口氣看完兩部ムコ殿...還有BIG MONEY...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