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2 23:30:49長瀨櫻

令人煩心的事情!

我今天把我的JPFC的季刊拿給我那個很喜K家剛先生的朋友看!希望他也能考慮加入JPFC當會員!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希望他加入會員,我跟他算是很要好的朋友了,有什麼事情或活動都同進同出的!所以,每當有關傑尼斯家族有啥消息或什麼的,我都一定馬上跟他分享!上次也是他和另外一個朋友陪我去櫻木町訂週邊的!原本上次JPFC辦的活動,我就是想帶她去的,但是她不是會員,所以只好作罷!所以,我很希望她也可以加入,可是我又不是那麼鼓勵她加入,因為真的實在好像沒什麼用處!我今天也順便再看看手邊有的會刊,算一算才六本而已.....ㄟ都~從2002年3月開始到今年2004年3月,有兩年了吧!照道理說應該要有八本囉!結果...............真的是號稱一年有四本會刊,結果都是不定期收到,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還是我有的沒收到呢?大家都一樣是六本嗎?
真的覺得有點浪費錢拉!但不參加的話,就有很多事被限制,什麼都是要會員才有!如果我去年沒參加,那我就會買不到感謝祭的DVD了!其實有好有壞拉!但常常壞的多於好的....@_@!唉~好煩喔!
很高興,新單曲就要在明天發行囉!哇哈哈~台長我的可能要到星期四才拿的到吧!因為從日本訂的還要排它從快遞那收包裹的時間...過海關的時間等等..,大概星期四吧!不然星期五就絕對拿的到!大家都訂了這次的單曲了嗎?不知道有沒有送海報呢?這次的新MV,也沒聽說是MABO拍的耶!不知道是不是呢?
再說一件事情好了!前天星期日整天都在家很無聊,所以我就拿了我上星期買的鈴聲編曲的雜誌來玩玩了!為什麼買那雜誌呢?因為我最近換新手機拉,是OKWAP的照相手機,再加上看到那雜誌封面寫著有咱家TOKIO的愛在曼哈頓,所以我就買囉!那天我無聊,花了一些時間,終於編好了鈴聲了!不過編出來的速度有點怪怪的,而且她編的不是很好說!我想自己重弄一次!以前的一個人的牙刷的鈴聲,也是我自己改過的喔!我真的編好以後,我會跟CD播放出來的作比較,要同速度的才行喔!我最進也都一直再找一個人的牙刷或不能沒有你的和弦鈴聲,可是不知道是我的手機太新了,都沒有我適合的說!好討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