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1 23:23:31長瀨櫻

長瀨櫻的心,被可惡的ハジメ給拐走了!

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昨天的JP要播一個鐘頭了!
昨天我有把JP錄下來看,原來就是因為播上次JPFC所辦的會員聚會,所以才有一個鐘頭拉!我覺得,好像有點小無聊耶!因為看整個節目,除了兩則新聞和一些兩段K家的VCR以外,其他的都是和會員們玩遊戲!就這樣一個鐘頭就過去了,ㄟ都~好無聊喔!
其實,我本來是有想要去參加那個活動的!第一次聽到要公開錄影,我還以為他們會來台灣錄影勒!結果,一聽到是我們自己錄影,我還是有想去拉,只是後來又覺得一個人去沒意思,想帶我朋友去,可是參加的一定又要是會員,所以只好放棄了!今天看了內容以後,我覺得~還好我沒去!因為去了一定很無聊,如果有被抽到上台玩玩或是抽到獎品的那還好,如果沒被抽到的話,整場下來就坐在那裡看看VCR什麼的,那.......!不過聽說去參加的人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傑尼斯藝人的畫面,還有精美小禮物可以拿,而這次最吸引我的是那個一年份的WP,一年份耶....可以省下不少錢喔!好好喔!恩~下次如果還要辦的話,我想我還是會考慮要不要去拉!雖然是會蠻無聊的...!
我昨晚有抓到TOKIO上UTABAN唱新歌的片段喔!哇~我又流口水了!因為五個人都超帥的拉!帥到不行喔!ㄏ~害我好期待星期四快點來臨喔!因為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聽到新歌拉,想要跟他們一起扭腰擺臀的拉!哈哈哈~發花痴的台長特愛大人樣的TOKIO拉!
對了,昨天忘了說了!我昨天燒好的片子,裡面有"她已死"的第二到第五集的預告,恩~真的很像"成人"的連續劇呢!在第二集裡面有一些床戲喔!我忘了是長瀨寶貝跟誰了!應該是由佳利吧!真的是一部很'大人"的戲喔!我還有抓到片尾,是只有長瀨寶貝一人的,長瀨寶貝在一個像是美式餐廳裡面跳著武,有一幕還抱著充氣娃娃跳舞呢!恩~真的只能說很"大人"的感覺!不知道將來台灣會不會有這部戲啊?我講不下去了!因為我整個心思整個人都被那個"ハジメ"給勾去了拉!先飄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