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1 23:25:52長瀨櫻

沒有五隻大寶貝的JP~>.
ㄟ都~今天的JP是不是沒有TOKIO啊?
因為我那時候再整理我上次買到的內頁,所以我錯過了一點點!
但我開始看的時候,大概35分左右吧,後面全部都是CC的演唱會片段!那我想,今天應該是沒有咱們T家的吧!啊~今天是MABO的生日,卻沒有MABO可以看,嗚嗚~好難過喔!啊~沒有那五隻大寶貝可看的日子,實在很難過ㄟ!人家要看大寶貝們拉!~>. 不過,這星期沒有T家陪伴,不代表下星期也沒有啊!所以不要太灰心麻!可是一連好幾個星期都有看到T家,突然有個星期沒有了,當然會難過啊!
天啊~剛剛突然發現,九點的時候,我竟然忘了看太一了!!!!
什麼!!!晴天霹靂啊!!!我昨晚因為跟同學去喝咖啡,所以就想說今天晚上九點會重播!但是~我竟然給他忘記了!!!啊~不能原諒自己啊!!!
笨笨的我,竟然在九點的時候跑去洗澡,還東摸西摸的!
其實,今天晚上我有想到八點半的時候看JP,九點的時候看太一的USO.但最後我還是給他忘了!啊~太一,我對不起你啊!我願意罰寫"你好可愛"一千次!請原諒我吧!(ㄏㄏ~你真的很可愛喔!)
今天整理內頁時,又有很多新發現呢!以前長瀨寶貝和MABO的日劇,常常都被排在同一檔期裡耶!哇~長瀨寶貝和MABO常常打對台喔,不知道那時候他們的收視率是如何呢?實在不忍心看他們打對台耶!如果那時候我是住在日本的話,我會不知道要看哪一部呢?不過,放送時段應該是錯開的吧!ㄏㄏ~那當然兩部都要看囉!哇~哈哈!如果是再同一時間,那最好是家裡有那種子母畫面的電視機,這樣就能同時看到喔!哈哈~!
突然覺得,好羨慕住在日本的T家的粉斯喔!昨天,我在補習班看到讀賣新聞的報紙上有ザ.DASH鉄腕!的小廣告,是1月4日那天的新年節目預告.在日本的粉斯們一定都有看到吧!雖然以前我們也看過ガチンコ和メントレG,但這些節目現在都沒了!我現在每次上メントレG網頁看時,我都好難過喔!因為現在都看不到他們在比餐廳勝負的畫面了!不能為他們鼓掌,不能為他們高興難過!啊~所以更讓我羨慕住在日本的粉斯們!以前有聽說,好像裝個什麼東西,就可以看到日本等其他國家的頻道!聽說有人的家裡有富士電視台可以看喔!哇~人家也要拉!如果真的可以的話,而且價錢又合理的話,那我一定要去裝!可以的話,我絕對不錯過任何咱們T家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