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8 00:02:13長瀨櫻

終於聽了港版的花唄~怪怪的說!

現在已經是17日的晚上11點多了,今天大家過的好嗎?
剛剛去了雅虎家族逛過才知道,原來新單曲愛在曼哈頓的台版發片日延期囉!?延到今天才發行,ㄏㄏ~真是對不起大家,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台長)那大家都有買到台版的新單曲了嗎?這次的普盤封面也是很值得收藏呢!因為聽說是咱們家長瀨親筆作畫喔!那是不是很值得買啊!(ㄏ~上次好像也提過了!)我這次也一定會買台版的,這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耶!日版台版都買!我最近也都有在收集之前單曲或是專輯的台日版喔!因為之前的都祇買一種而已!所以最近如果有到唱片行的話,有看到的我就會買!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從ambitious japan開始!可是我覺得這樣也好,因為日版的一開始先聽,等到拿到台版的以後,日版的就可以供起來,就拿台版的來聽!台版比較便宜啊!如果有錢的話,我會全部都收集起來'供奉'!!
昨晚,我終於聽到了港版的花唄了!!聽到後的第一個感覺是~很好笑!
其實他旋律和節奏並沒有變,只是歌詞變粵語的,速度也是跟原版的一樣!(上次是誰說曲調變慢了啊?)我覺得咱們的原版的感覺起來比較有活力,港版的聽起來,雖然旋律一樣,但聽他們唱歌的部分就覺得有氣無力的感覺,好像沒有很快樂的感覺!真的還是咱們家的好,好太~~~多了!!!!(啊~廢話!每一首歌都麻原版的好聽!)不過咱們家的歌曲被翻唱,這是件好事情呢!這樣表示有人喜歡他們的歌,拿他們的歌來翻唱,應該要高興喔!這樣他們應該可以領版稅吧!!那咱們家的五隻拿不拿的到呢?
剛剛也去了一些報業的網站,本來想看看今天有沒有什麼新聞可以說說的,結果看到一個再中國時報的電子報裡,一個哈日網頁的留言板,看到了很不想看到的情形!那就市~W家族和傑家族的網路上對罵!雖然這是常有的事情,可是是不經意看到的,還是給她蠻難過的感覺呢!雖然我也不喜歡那個W那一團,覺得他們根本就是在學咱們的,可是我不會做那種事情,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不能強迫別人一定要跟自己一樣才行!如果大家好好相處,這才是最重要的吧!不過啊,剛剛看了一些罵咱們J家的,我真的也差點要發火了內!寫的真的好過分喔!啊~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句話說的好啊!因為我給他忍下來囉!眼不見為淨!我們是最有風度的歌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