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櫻】怕你擔心(全)

 

  「小櫻!佐助受了重傷──」鳴人話還來不及說完,她立刻從舒適的辦公椅上彈起直奔急診室。

 

  「什麼情況?」

 

  「內出血,脾臟受損嚴重!」

 

  「佐助!你聽到的我的聲音嗎?保持清醒,千萬不要暈過去!」櫻知道身為暗部隊的佐助對自己的情況有一定的了解,但仍然千叮嚀萬交代,深怕他失去意識。溫暖的綠光在櫻手中綻開,但傷口仍血流不止。

 

  「再多拿點紗布來!值班的醫師呢?我需要人手!」她有多慌張,她自己最清楚,但櫻同時也明白現在整個木葉能救佐助的只有自己了。不能慌、不能亂、冷靜,出血點在哪裡……失血過多的佐助漸漸失去了意識。

 

  「其他的醫師都去哪裡鬼混了!你!過來!」她更加恐慌,但仍試圖讓自己的思路更清晰,她最適用的方法就是對別人大吼,櫻隨口喚了一名實習生「把這支止血鉗給我穩穩的拿著,有一滴血滲漏出來你等著瞧你會有什麼下場!」

 

  整整搶救了二十分鐘,終於止住了血。

 

  「大人,呼吸心跳都恢復正常。」

 

  「送到重症監護病房,給我牢牢看著,有任何一點動靜立馬告訴我。」櫻一邊喘氣一邊說著。全木葉都知道佐助和櫻的關係,一個是暗部隊長,另一個堪稱是綱手的接班人,誰也不敢大意,出了個什麼意外他們可是會小命不保的啊。

 

 

 

  「櫻……」佐助眼睛半闔,嘴裡低聲呢喃。

 

  「佐助,我在這裡。你會沒事的,你真的差點沒把我嚇死。」櫻雙手撐在床邊,撫著自己最愛的人,強壓下喉嚨哽咽的聲音。她可不是從前那個愛哭的小女孩了,她絕對不允許自已在這個時刻流淚。

 

  他眼裡流動著柔情,透露著讓她為自己如此擔驚受怕的心疼脾氣,但是他的脾氣可是一點都沒有因為受傷而改變,仍是一句話也不說。

 

  握起佐助的手,她像貓咪般親暱的磨蹭著他,笑笑地卻不說話。她從他的表情裡讀出佐助是真的很不忍心令她擔心,櫻覺得,這樣就夠了。她很清楚佐助只有在自己面前才會展現他柔情似水的一面。

 

  「你這次真的傷得蠻嚴重的,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了。下次要小心。」櫻小心地靠在他的肩頭「別嚇我,拜託。」然後在他臉頰輕輕一吻。

 

 

  整天躺在床上不能起來,佐助可真是悶得發慌!櫻又要去上班,也不能老陪著他,連跟鹿丸下棋都下膩了,鳴人那傢伙則是忙著跟雛田談戀愛,才沒有空理他呢。他堂堂一個宇智波居然只能等著老婆下班帶食物給他吃?這說出去是要給誰笑話啊!

 

  「小櫻,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出門!」他冷冷的語氣卻表達強烈的抗議。

 

  「還早呢!你就在家裡好好休息嘛,你平常那麼忙,連假日都不在家,可以光明正大的休養多難得啊!」她夾了一塊肉放進他嘴裡,他們在一起也兩三年了,這樣甜蜜蜜的機會可是用手指都數得出來。倒是櫻很享受佐助的「假期」呢。

 

  佐助嘆了一口氣。她平常自己一人在家的時候也是這種感覺嗎?可能比她自己的感覺更差一點吧,畢竟他可從來沒有帶三餐給她,更別說是驚喜了!他在心裡暗暗發誓,這回傷好了一定得好好補償她。佐助也不是不知道她只是看起來很堅強,她在他面前都忍著淚不要他擔心,真是個小笨蛋以為他看不出來嗎?

 

  「等下再收,過來。」

 

  手臂一伸,攬住她的柳腰,佐助將櫻輕輕抱在懷裡,還得小心不讓傷口裂開,真是麻煩。

 

  「今天很想妳。」吻了她的額頭,櫻嘴邊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你確定嗎?真的不要勉強!」他們在佐助的辦公室裡小小爭執著。

 

  「老子今天不上班我就不姓宇智波!」他銳利的眼神透露著不滿。小櫻則是皺著眉,心裡清楚阻止他也是沒有用的。她可要交代一下寧次好好看著他才行。

 

  「妳也是別去麻煩寧次或鹿丸了,我真的很好。」櫻聽了卻仍是皺著眉頭,於是佐助走到她身邊,一手將她抱進懷裡,另一隻手就像照顧小孩一般摸摸她的頭。她很喜歡他這樣,讓她感覺很安全。

 

  「好吧。要小心喔。」心裡也知道不可能說得過他,於是她淡淡說了一句。

 

  她還記得,過去她也一直都是這樣為他擔心的。但是自從兩人交往後,她的恐懼與日俱增,也許這就是牽絆吧,她想。那佐助呢是否也這樣擔心自己呢?她總是很小心地照顧自己,知道他工作忙碌,她可不希望佐助還得天天擔心、照顧她,只希望佐助能感受到自己這份心意。

 

 

 

  「我回來了。」怪了,她竟然不在家。時間也還早,櫻去了哪裡?通常櫻都會準備好點心,放好熱水等著他回來的。

 

  室內一片黑暗。他居然忘了,櫻也有自己的住處,他休養的那一個月,櫻簡直就是搬到這裡來跟他住,她無微不至的照顧竟然讓他忘記,忘記他們還沒住在一起呢。他把她的好視為理所當然到了這種程度。佐助頓時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混帳的東西。他立馬轉身,消失在夜色中。

 

  小小的身影在他懷中翻過身,在她專屬的人形暖爐上喬一個舒服的姿勢,櫻睡眼惺忪中看著佐助熟睡的臉,實在是捨不得起床。昨夜她剛洗完澡,一從浴室裡走出來就看見佐助坐在她的書桌前盯著公文。

 

  「佐助?妳怎麼會有我家鑰匙?」她沒有發現自己問了一個多笨的問題嗎?

 

  「我是暗部,不用鑰匙也可以開門。」他帶著一抹輕淺的笑意,看著表情像是被雷劈到的櫻。

 

  這幾年來,這好像是佐助第一次給了她這樣的驚喜。而佐助看著身上只圍了一條浴巾的櫻,自然是獸性大發,他費了好大的勁兒才克制住自己別撲上去把她給吃了。他得先把「正事」給做完,他輕輕滑動椅子的滑輪到她面前,右手遞上一束玫瑰花。

 

  「想什麼笑得這麼開心?」

 

  他手一勾,一翻身,本來掛在他身旁的櫻就牢牢落在他胸膛,她臉上的笑意絲毫沒有減少。她輕輕呼吸著,鼻腔充滿了他的味道,令她無比安心的味道。

 

  「沒想什麼啊,佐助今天幾點要上班?」

 

  「少來,快點說。」他有些粗糙,但厚實的大手將櫻纖瘦的腰緊緊摟在自己懷中,另一手則是無意的玩著她散發著香氣的髮絲。

 

  「我猜你今天不用上班。」

 

  「妳怎麼知道?」

 

  她在他胸膛撐起自己的上身,咬著下唇,有些心虛的說道「我昨天偷看你的班表。」

 

  「妳什麼時候學壞的!」話還沒說完他就伸手捏捏她腰,讓她癢得到處閃躲,她四處鑽逃的模樣令他嘴角掛上了一抹邪笑。他很意外自己喜歡這種感覺,他喜歡櫻偷偷關注著他的行蹤,但是又總能給他足夠的空間。

 

  趁他不注意,櫻輕輕撩起佐助的上衣,察看他的傷口。「好很多了,但還是要小心知道嗎?」她的柔荑輕輕撫過那道傷痕,癢癢的,卻很溫柔。

 

  「過來。」佐助與帶霸氣地說。櫻就像貓兒一樣乖乖回到他胸口趴好,充滿愛慕的眼神定睛在他玄色的眸中。他換了個姿勢將她更緊抱在懷中,輕輕在她的臉頰親了幾口。「我答應妳我會小心的,對不起,一直讓妳這麼擔心。」

 

  她搖搖頭「這是很甜蜜的牽絆啊。」

 

  「佐助也會擔心我嗎?」

 

  「笨蛋,妳怎麼老愛問一些廢話。」原來自己讓她這麼不安心,連理所當然的擔心她都感受不到。「妳要我怎麼擔心?妳真的要也是可以,但是我覺得妳會吃不消。」

 

  他當然想每天派一整個部隊守在她旁邊啊!最好連進手術室都有人守著,每個進醫院的人也要好好查查!更別說有哪個男人敢多看她一眼,他一定把那人給斃了!

  「那還是不要好了……」她咕噥著,她可不是不知道他是個天生的醋罈子。

 

  「欸,我最近看到一個男的常常跟在妳旁邊,他是誰?」既然都承認自己很愛吃醋了,那就一次問個夠吧!

 

  「你說的應該是最近新來的住院醫師吧,常常跟著我?沒有啊,他只是偶爾…呃…有時候會送咖啡和點心給我……」連她自己都越說越心虛「你這樣一說,好像是真的蠻常的耶…」

 

  佐助的前額立刻爆出青筋,滿臉不悅。這女人怎麼會笨成這樣!要是那個男的誤會了她的意思,要是那個男的真的對櫻怎麼樣,她到底會不會反抗啊!這麼明顯的暗示她居然都沒有察覺,這下子他可要好好「教育」她了!

 

  於是他俐落的翻身將她壓在身下,趁她還沒來的及反應就吻上她柔軟的雙唇。輕輕啃著她的下唇,貪婪的汲取她的所有甜美。她小小的身軀被高大的他壓在身下,令他有些喘不過氣,而他如此熱烈的吻令也令她招架不住,快要缺氧。

 

  「唔……佐、佐助…」

 

  他不理會她的小抗議,良久,才願意稍稍離開她。

 

  「下回我幫妳買點心,不准給我靠近那男人…」聽佐助道出這句,令櫻不禁失笑。

 

  「佐助真的為了這個吃醋啊…」她抬起一隻手掩住嘴,無法控制的笑了起來,佐助見面子掛不住,立刻臉色一沉。但是櫻認識她也不是一兩天,當然不會被這招嚇到,於是就繼續開心的咯咯笑「佐助好可愛。」

 

  好可愛?他堂堂一個宇智波被自己的女人說好可愛?

 

  「妳這下是真的劫數難逃了!」抱著她的手開始游移。

 

  「佐、佐助…你要幹嘛?」看見她慌張的神色讓佐助相當得意,於是就更加大膽,他有些粗糙的大手緩緩撫上了櫻胸口的美好。

 

  室內的溫度漸漸升高。

 

  「答應妳我不會讓妳擔心的。」

 

  在睡去的櫻額上輕輕印下一吻,他的眼神充滿柔情。


--------------------------------------------

【後記】

  天啊,那是八年前的事了,我的第一篇佐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