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7:49:07*小寧-----Neji

*寧櫻-----你聽見雨聲了嗎? × 六

第六章 覺悟



次日...小櫻張開雙眼,第一樣映入眼簾的,便是害羞的雛田。


「小櫻...你沒事嗎?」雛田微笑。


「嗯......好多了......」小櫻坐了起來,伸手拿了一杯水。


「其他人呢?」小櫻問。


「他們還沒起床,我太擔心,所以一大早便來了......」雛田說。


「謝謝你啊雛田......」兩名好友相視而笑。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另一邊,寧次和小李走在街上......


「...小李,我有問題想問你......」寧次忽然開口。


「噢?你很少會主動問問題的啊?」小李感到十分驚訝。


「...呃......如果......你認識一個女孩子,當她哭泣時,你會覺得心痛,很想把她擁入懷中......當她笑時,你也會跟她一同開朗起來......那代表什麼?」寧次紅著臉說。(我說啊......我們的小寧次還真是太遲鈍了......)


「很簡單啊! 那就代表你・喜・歡・了・她。」小李說出答案。


「咦!?」寧次”叮”的一聲開竅了......


「那個女孩是小櫻吧!」一聽到”小櫻”兩個字,寧次的臉馬上變紅。


「我......對不起......明明知道你喜歡小櫻......」寧次帶歉意地說。


「不要緊!因為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小李露出他那副招牌笑容。


「吓?誰啊?」


「嘻......是...是......天天......」小李紅著臉,不好意思地說。


「那......恭喜啊!」


「你也要好好加油呀!」小李拍了拍寧次的肩膀。


「好!」寧次回答。


後記:
寧次告白了!
很緊張呢>////<

嗚......寧次的人格被我完全毀了...
> <大大們對不起!
〃〃*某包*〃〃 2007-02-24 19:14:24

這集><...好押
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