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9:59:33Sakura

自得其樂

昨天是Sunday,老公休假開車帶我們去兜風先去買老二的運動鞋,
因為下禮拜運動會接力賽,老二好不容易能表現他擅長的跑步
所以買完後他跟我說,他捨不得穿新鞋,要等運動會那天再穿。
之後便去安平札哈木公園及林默娘公園閒晃,看看街道行人,
看看美崙美奐的建築物,心裡總會浮現未來的夢想,是的!
我們只是生命的漫遊者,是過客。從小在台南古都長大的我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然而耳際聽到的是熟悉的鄉音
和傳統小吃記憶中的味道,孩子們也會在同樣的情景隨著
時光的變化長大,離開我們身邊去異鄉打拼建構自己的家園。
話說逛到中午肚子便開始不聽話,順便去新光三越美食街吃
焗烤雞肉餐140元,孩子點兩份奶油拉麵各100元,
老公是咖哩豬肉蛋包飯140元,吃完後又叫老公買了三份義大利
冰淇淋來爽口;不過單點量很少,價格只和雙點相差10元
雖然平常省吃儉用,但是,偶而也會大開吃戒也。
後來又去五樓逛書局,剛好看到了想看的新書,可
惜口袋空空只能打消念頭,女人喜歡買衣服買珠寶項鍊,
我卻只喜歡買書,像我這種乾物女在用餐時發覺隔壁桌西裝筆挺
男士在盯我,老娘也不會在意,還大喇喇跟小朋友吃著義大利冰淇淋,
很自得其樂呢!
所以,我知道自己不過是很平凡,也喜歡安安靜靜的過自己生活。

下一篇:蔬果先洗再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