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0:13:13很愛寶貝;晴♥

♥雖然時間短暫,但幸福卻無人能及。

PIC:我畫的寶貝勁舞團人物=) 



  6/14 (四)


 寶貝從台北下來找我,到的時候晚上9點多而已XD
 10點多到樓下幫寶貝開門,
 摁~ 看到寶貝真的很開心♥
 
 其實星期四沒有做什麼
 因為寶貝做了一天的車子了
 應該也很累了
 就跟寶貝聊天、洗澡~
 然後就去睡覺了。 (雖然說2、3點才睡=   =” )
 





  6/15(五)


 昨天把鬧鐘條到3點半
 結果跟寶貝一起睡了過頭,哈哈*
 睡到5點多快六點才起床!
 跟寶貝匆忙的出了門
 摁,外面好悶好悶噢 ..
 跟寶貝一直流汗!
 走著走著,到了早餐店
 跟寶貝吃了早餐 (我沒吃,吃不下ˊ ˋ)
 要出發到學校哩
 參加畢業典禮畢業典禮~
 
 寶貝送我到校門口附近,就先到處晃晃了
 

 到了教室
 哇塞!
 3、4個人而已
 好像太早到了=ˋˋˋ=
 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教室
 心情整個很雀躍
 很high,但同時也夾帶著不捨
 

 訓導處還廣播,叫我們掃地
 有沒有搞錯= 口 =”
 我們要畢業咧 _
 

 掃完地後
 大家就去集合哩!
 摁~
 到了體育館內,好緊張好緊張哦  =ˋˋˋˋˋ=
 (裡面很熱,熱到炸掉= 口 =)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到了唱畢業歌的時間了
 大家都哭了,噢不。
 老師也哭了,大家整個都很捨不得…
 ˊ  ˋ
 我沒哭
 不過出了學校後,我就崩潰了=ˋˋˋ=
 開始大哭。 (慘)
 

 寶貝應該也很無奈吧
 途中,先跟寶貝去網咖
 寶貝說要先玩一下電腦
 結果我不曉得為什麼
 情緒整個變很差
 哭了
 結果寶貝生氣了…
 很大聲的敲鍵盤 (碰很大聲!)
 就整個嚇到…
 哭的更慘
 結果寶貝更生氣了 ..
 過一下子
 寶貝突然抱我,要我別哭
 但是卻..ˊ  ˋ
 對不起_ 我也不想哭的ˊ ˋ
 後來,
 換好衣服
 跟寶貝一起出發海生館*
 到海生館後
 下雨了下雨了。
 跟寶貝衝進去XD
 裡面很多魚很多魚唷♥
 有的很可愛,有的很奇怪=ˋˋˋˋ=
 摁~ 但是我去那邊是胃了要看企鵝♥
 不是魚 哈XD*
 
 途中有好多地方都好暗好黑=ˋˋˋ=
 我死拉著寶貝不去
 結果寶貝一直拖我
 害我又要哭了
 (我真的很怕黑=ˋˋˋ=”)
 寶貝還一直嚇我
 沒病都被寶貝嚇到心臟病了=    =”
 壞蛋一隻。


 要逛到企鵝館時,外面有賣很多吃的
 寶貝買了一隻…
 那個什麼香腸,裡面有蛋
 蠻好吃的XD*


 到有企鵝那一館外面時
 有一隻東西
 好像是烏賊還是魷魚吧(?)
 一直噴水XD
 噴到我跟寶貝都濕了=ˋˋˋ=”

 
 到企鵝那館
 好冷、超級無敵冷!!
 但是企鵝好可愛呢♥
 還遇到一些有了年紀的媽嗎
 他們拿雨傘在逗企鵝
 企鵝還笨笨的
 一直跟著雨傘跑
 超可愛的喇>/////<  ♥
 

 跟寶貝到精品店買了一些吊飾
 寶貝說我嘟嘴很像章魚 =ˋˋˋˋ=”
 然後我就說[沒關係,章魚很可愛
 而且,如果我是章魚,我就用墨汁噴你]
 寶貝就說[那我就是烏賊、用更多墨汁噴你]
 害我無言了=ˋˋˋ=
 後來,買了一對的烏賊
 寶貝一隻我一隻XD *
 嘻嘻,寶貝不要弄丟哦~
 信物信物喇_。 



 逛完海生館
 跟寶貝座車去墾丁
 先去吃晚餐*
 去了貴族吃牛排~
 後來我吃不完 還是寶貝幫我吃的=ˋˋˋ=”
 寶貝寶貝,卸卸你= 口 =+
 然後錢錢都是寶貝出的XD
 整個很不好意思=ˋˋˋ=
 


 吃飽後
 跟寶貝四處走、四處逛~
 摁,下完雨果然有比較涼了=ˇ=
 呵~
 跟寶貝去拍了貼貼♥
 寶貝整個很可愛
 可是卻一直說很醜=ˋˋˋˋ=
 真欠扁!


 途中一直球寶貝給我吃冰
 寶貝果然讓我吃了=ˇ=
 耶♥
 真開心♥
(每次寶貝來我都感冒,真討厭=ˋˋˋ=”)
 (害我吃冰都要球寶貝好久)
 

 晃呀晃
 跟寶貝晃到9點多
 才去等車子
 等到快10點吧
 之後~
 到家已經10點多了
 就跟寶貝回家
 到房間
 做著一樣的事情= 口 =+
 聊天~
 然後玩一下電腦~
 接著洗澡、吹頭髮
 再聊一下天~
 抱抱睡=/////////=*



 6/16(六)
  
 老實說,這天沒有做什麼事情
 跟寶貝在家混了一天!!
 齁。
 所以這天略過。
 (但是這天還是很幸福的唷~嘻嘻。)









 6/17(日)
 寶貝租了車子
 跟寶貝去了好多地方玩♥
 
 9點多才出門~
 摁,
 吃早餐吃完後
 就坐車到南灣
 結果什麼都沒有=ˋˋˋ=
 要玩水時,
 沒有海灘鞋、沙灘褲、泳衣
 整個無言。
 也沒地方放東西=   =
 於是跟寶貝又做車子
 到恆春,租車子
 先到了加油站,把車子油加滿
 摁,之後就出發南灣=)
 買了泳褲、海灘鞋
 就跟寶貝下去玩水了
 跟寶貝堆了愛心、寫了我們的紀念日♥
 嘻嘻。
 
 玩完水之後,跟寶貝上去沖澡
 洗冷水真的有夠冷=ˋˋˋˋ=”
 沖完澡後,發現我衣服整個很透明=ˋˋˋ=
 於是寶貝就又載我去買衣服 
 買了黑色的 才不至於曝光=ˋˋˋ=”
 然後又騎車到了墾丁~
 哇塞,墾丁超多人的
 爆滿= 口 =+
 跟寶貝停好機車後
 就到處晃
 晃晃晃
 沒什麼東西
 所以就又回去其車子
 要去鵝卵鼻看看
 騎著奇著
 好冷=ˋˋˋˋ=”
 而且脖子超酸的超酸的
 但是後來沒有到目的地
 就回頭了
 因為我跟寶貝都不知道路
 所以打算下次在去
 哈哈XD
 騎著奇著
 也不曉得還有哪裡可以去
 就跟寶貝回恆春~
 逛恆春夜市
 期盼能見到同學
 不過沒有… 
 其實,蠻失望的。
 跟寶貝掉了蝦子
 寶貝連一隻都沒掉到
 哈哈 笨。
 我掉到兩隻
 結果都沒吃
 寶貝在烤他的時候
 感覺好痛哦ˊ ˋ
 他一直動一直動
 好燙哦=ˋˋˋˋˋˋˋˋˋ=|||
 後來還是把牠丟掉了ˊ ˋ
 逛完夜市後
 就回家了
 回家時好像 … 10點多吧!!
 跟寶貝到房間,整個很累ˊ ˋ 
 (虛脫了=ˋˋˋ=)
 想說休息一下
 結果寶貝玩電腦
 我就先睡了
 好像凌晨不曉得幾點吧=   =
 被寶貝托起來洗澡......
 整個很累=ˋˋˋ=
 很不想起來
 結果寶貝用了很點點的方法把我叫醒了=    =
 (至於什麼方法,是秘密齁。)
 洗完澡,跟寶貝躺在床上說了很多事情
 寶貝一直說我很三八
 我只不過是一直問說 [ 寶貝寶貝,你愛我嗎 ]
 這一句而已嗄 ˊ ˋ
 哪有三八。
 我真的,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孩子。
 真的,很怕哪天你又會離我而去。
 你知道嗎? 




 想著想著
 抱著你 睡著了。








 6/18(一)

 今天你要回家了,感覺好不捨。
 每次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天比較特別,待了小朋友一起出去
 不跟別人說
 別人真的會以為是我們的小孩呢
 呵呵。

 其車子到了南灣、墾丁
 整個很開心,卻又很捨不得…
 晃到中午12點多
 騎回恆春,
 途中小朋友還問寶貝
 [你要騎去哪裡啊?]
 寶貝說[環人家阿,這機車是”租”的]
 結果小朋友竟然說[”豬”怎麼可能會騎車]
 呵呵,真的很可愛。
 不過卻讓寶貝很無言
 唉唷
 對小朋友來說
 聽起來都是一樣的咩
 ^____________^。






 從去南灣後,寶貝曬傷,便很嚴重
 心理整個很捨不得很心疼
 真的真的…
 很想哭
 但是我不能
 因為我不想壞了寶貝心情
 

 後來環完機車
 跟寶貝去國小散步
 而小朋友玩著盪鞦韆
 

 1點多
 走到了客運
 寶貝要坐車回去了…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真的不想讓你回去…
 好想每天都跟寶貝在一起…
 真的好想。
 寶貝座車時
 眼淚不堅強的掉了
 我這次很勇敢哦 
 沒有在你面前哭了…
 在你上車之後我才掉眼淚…


 明白,車站
 是個充滿悲傷的地方
 同時,也是充滿期待的地方
 






     親愛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對嗎?
 

  親愛愛,跟你在一起,我真的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ξ 葡萄祐綠茶 2007-06-30 02:30:41

好長= =

版主回應
第一次打那麼長的

哈哈XD
2007-07-03 05:21:26
♀小哈哈♀ 2007-06-20 23:11:08

超幸福戀人ㄝ@@ 好好喔@@
《想知道我是誰嗎?...去翻畢業紀念冊就知道了喔..哈哈^^》

版主回應
親愛的
我當然知道你是誰♥
2007-06-20 23:05:54
很愛寶貝;晴♥ 2007-06-20 22:53:41

哪有
人家很乖(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