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01:56很愛寶貝;晴♥

♥6/13,謝師宴。

齁,昨天整個很HIGH*


6點多出門,跟冠妤一起等去墾丁的車子
坐到墾丁時已經差不多六點半了
但是班上了人才來幾隻_
看來大家是都遲到了=_____________=||
於是呂孟哲就帶我們先上樓
到了樓上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很HIGH*
(話說都還沒開始-   -)
等呀等
快七點了
老師們都到齊了=)
同學們也都來了
於是就開始上菜了=)


吃飯的時候跳過!


吃完的時候,大家整個很瘋
跟阿偉玩猜拳=________=
結果輸了
獎品:冰淇淋+咖啡+義大利麵+沙拉+番茄醬+沙朗牛排攪在一起=   =”
阿偉很勇敢的把那塊沙朗吃了 SO NICE -
不塊是我們老師 哈哈。


阿長跟我們玩夾夾樂
夾到嘴巴流血-    -!
還跟我們說,回到學校你們畢業證書我保管了
不過嘛
大家還是不怕
繼續玩
最後還被畫臉 哈哈_


最NICE的就是地理老師了
跳艷舞,哈哈哈。
整個很SEXY喇(羞*)


數學老師家的[多多]真的超可愛的喇
還會模仿我說話=‵‵‵‵=
可愛到炸掉♥
相反的,師母整個嚴肅= ” =
有點掃興。


大家跟老師瘋狂的玩完之後
(原本阿長還要去麥當勞叫滷肉飯=_______=
 不過被他跑掉了。真可惜)


老師散了之後,我們也都各自去墾丁 HIGH*


一開始,到了變色龍
整個很多人=________=
跟吳裕文還跑去抽籤-   -
我的籤上面竟然寫著

榮華富貴、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等等的話-    -
跟姿廷、冠妤、怡甄、幾文 整個有笑到 。

後來,跑到109
拍貼
噢,選機器就選好久了
(快1小時吧,哈哈)
選到一半
看到潘阿均跟莫妮卡在裡面拍
哈哈,大家二話不說擠進去

>>>還有遇到黑琪、全全、彤阿、雯芳、允琳<<<

好喇_
然後呢,
跟姿廷、冠妤、幾文
進去拍
哈哈,我都沒看螢幕
整個很爆笑。
其實再拍的過程還有一堆人跑進來= =!!!
齁。
拍完之後,當然是要畫貼貼
(發揮藝術天份,哈哈!)
畫的很久很久-  -+
結果畫到後面要分割照片時
竟然時間到了
選到4張大張
整個白費了=_____________=|||
所以我跟冠妤兩個又一起拍

也畫很久_哈哈。
這次很謹慎
終於分割對了-   -+
(開心炸=))
拍完貼已經要11點了-   -
((途中幾文跟怡甄先回家了。))
所以就跟姿廷、冠妤、彤、黑琪、雯芳、全全、允琳
去做車子回家了


途中到麥當當
所以就進去買吃的跟冰
不過我沒買 (感冒了 = 口 =”)
姿廷發現她貼貼不見
還跑去找
結果掉在麥當當椅子上=_______=||
(大家整個傻眼)
去麥當當買完之後
大家就去等車了
SO NICE A DAY*


上一篇:♥大雨大雨一直下。

下一篇:♥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