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2:06:40小涵

【佐櫻】悲 下

『嗶——嗶——』

對講機的草雜聲,代表收訊不良。

『報告,在東方五點中處,找到一處屍體。』

『報告,依屍體確認,似乎是逃跑的宇智波判忍。』

『報告,屍體的傷口與宇智波判忍相符合』

『報告,屍體臉部似乎遭猛獸侵襲,已經血肉模糊,無法完全確認是宇智波判忍』

『報告,我們即將這屍體確認為宇智波判忍』








任務結束,我沒有因此感到高興。

"櫻,別想太多。"

井野坐在我的身邊,我望著天空,我想要成為空中的小鳥。



自由,沒有拘束。




那時他們攻向佐助,一場混亂的打鬥,佐助身受負重傷,卻給他逃走。

當我再睜開眼睛時,自己是躺在家裡的床上,井野在我身邊。




她告訴我一切真相,讓我知道。


自己的愚昧,自己的自私。




他知道我和他這判忍會在一起會遭木葉的死刑。

所以他對我冷淡,但是對我沒有效用,就做出了重大抉擇。







也就是他的右眼。

他把右眼挖出來,藏在黑袍裡,故意讓井野注意到。



因為他的雙眼有個不一樣的地方,血輪眼。

他注入大量的查克拉,讓眼球的血輪眼不消失,保持鮮血的紅色。

同時他也是在告訴井野他的計畫。

他很了解井野,他知道井野不會因為我選擇他而將我殺了。

所以他藉由井野欺騙所有的暗部,騙他們說是他威脅我。








結果犧牲最大的是他。

我算什麼?



他挖下右眼,裝上假眼。

難怪我無法從他的瞳孔中讀取他的心思。

因為他已經,瞎了。

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井野,為什麼不早說?"

"櫻,我說過了,對不起。"








我笑了笑,有些悽涼。

"好吧,那我回去了。"

"恩,自己小心。"

我轉身準備要走,她突然又叫住我。

我回過頭"怎麼?"







"佐助的事,妳就別想太多。"


我淡淡的笑,表示回應。

我的回應又是什麼,這個笑容代表什麼?

代表,我軟弱。









『唯一能聯繫我們的只有戰爭』










『請恨我一輩子』









『而我…..』









『會永遠的愛著妳』









我回想著他的最後遺言。

他對我的好,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能怪我自己太傻。

為什麼自己會失去他?

因為自己笨,我自己愚笨。






我放慢腳步,顯然已經到了家門口。

我打開門,裡頭有些昏暗,我沒有開燈。




心情不好時,我喜歡昏暗。

很奇怪的個性。










突然我發現我的留言機,顯示我有一處留言。

我有些好奇,我已經很久沒收到留言了。

因為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常出任務不在家,所以很少打電話給我。

我按下留言機按鈕,準備聽留言。









『沙——沙沙——』





『是我……….』











『判忍……佐助………』





『…….相信妳有收到我屍體的訊息……..』





『其實那是……其中一個暗部的屍體………』





『他被我給毀屍…….』





『……..我是要來告訴妳……..』





『……..妳還記得我最後說過的話吧?』





『…………下次見面時……………






                     我會殺了妳…………………..』














『………..親手…….殺了妳………』






『嗶——嗶——』



『留言結束¬———

          是要刪除留言———

                   還是儲存留言———』








我拔掉留言機的擦頭。







我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

我會永遠記住他的話。





『請恨我一輩子。』











下次的見面,我們就會是敵人。














他是判忍,我是木葉忍者。


永遠不會改變。



















『唯一能聯繫我們的只有戰爭』







【全文完】

引用自此:瑋子http://mypaper.pchome.com.tw/joan80617

最愛佐櫻 2010-06-27 23:21:01

請問此文章是轉貼的嗎?

小k 2010-06-11 20:55:58

這是悲文吧
(不然怎麼叫"悲"..

所以佐助最後沒死!
小櫻加油吧!

大大的文真棒押!

你要堅強. 你要勇敢
因為我會...
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默默的守護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