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4:12:19Oo貓空

鳴人的成長事件簿 其知一

轉自於no★body,好像吧 網址︰不要說比較好
警告!這是一篇有BL氣氛的小說。純粹喜歡kuso



(註︰請各位大大注意,本故事和火影忍者的大綱完全無關,故事是九尾沒有出現、四代目還活著時所發生的事件,鳴人設為四代目的兒子,至於母親‥‥九尾來做吧!因為不這樣就不可以叫鳴人做小狐了!XDDDD對了,喜歡四代目的大大要注意,故事後期會把四代目越寫越白痴的,不能接受者勿看!那麼故事開始了!)



*************************



 鳴人的成長事件簿 ── 其之一 誓言






 沙沙沙沙沙…

 雨沙沙、沙沙地落下…

 陰暗的天色,濃厚的烏雲…

 周圍只有雨的聲音和間歇性的雷聲…

 令人感到不太舒服的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

 我同時失去和得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一天…



※※※※※



 黑暗的房間裡,只見一個金髮的男子正站著解說中,旁邊的桌子坐著七、八個人,看樣子他們都是身分不低的人。

 「…就是這樣了,那麼有什麼意見嗎?」發言者是剛才正在解說的人,他是在場年紀最輕的人,雖然他只有20出頭,可是卻是村裡身份最高的人 ── 第四代的火影。

 「…」當四代目問道時只見他們互相看了一眼,然後搖搖頭。

 「沒問題的話,那麼接下來就是…」四代目滿意地看到他們的反應,然後再開始討論另一個事件。

 突然外面傳來一陣腳步聲,然後厚重的門被外面的人輕輕地敲了敲。

 「…進來吧。」四代目說完後外面的人便走了進來,是一名中忍「有什麼事嗎?」

 「是…是的!那…那個…」四代目低沉又帶有威嚴的聲音不禁令那個中忍怯擩起來,不過他還是走到四代目旁邊低聲報告道「…火影夫人她要生了。」

 「…」四代目的眉頭皺了皺「…這種事…不用向我報告…」

 「咦?」對於四代目的回答,那個中忍嚇了一跳「…是!對…對不起!」

 「要是沒什麼重要的事的話,就不用報告了。」四代目冷冷地說道。

 「是…對不起…」那個中忍再次道歉道「那麼我告辭了。」

 「…」四代目看到那個中忍離開後便向在場的人說道「對不起,我們再繼續吧。」

 「…」在場的人沒有說什麼,但他們心裡卻對四代目剛剛的回應有些意見,對於可能會關乎妻子和還沒出世的小孩的性命的事用『這種事』去回答未免太無情了吧。

 同樣在場的第三代火影 ── 猿飛看了看其他人,再看看四代目嘆了口氣。他知道在場的人正在想什麼,但她卻不認同他們的想法,因為他知道其實四代目心裡非常擔心,可是因為身為火影不可以讓自己再工作時被私事影響,所以他才冷淡地回應…

 想到這裡猿飛在次嘆了口氣,然後看著四代目。


 真是辛苦你了…你真是個出色的火影呢…


※※※※※


 事情是發生在差不多半小時候,腳步聲再次傳來,但這次比之前更急速,敲門的聲音更用力,但這次外面的人還沒有等道回應便衝進來了。

 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他們看著突然闖進的人,發現又是剛剛的那個中忍。

 「怎麼了?」四代目問道,心裡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了不好的預感。

 「夫人…火影夫人她…」那個中忍臉色蒼白地說道「…她死了!!」

 「!!」在場的人吃驚地看著那個中忍,然後再看看四代目的反應。

 「…」四代目把口張開,好像要說些什麼但他之後立刻閉上了,當他再次張口的時候已經是過了好一會的時候「…我…知道了…你退下吧。」

 「咦?」那個中忍再次驚訝地看著四代目,但過了一會後他便無奈地回應道「我知道了。」

 當那個中忍離開後,再場的人再次看著四代目,但他卻又向剛才依樣說道「對不起,我們繼續吧。」

 「!!你…!」在場的人終於忍不住這麼無情的四代目了,正當其中一人想教訓他的時候,四代目把手上的文件掉在地上了。

 「對…對不起。」四代目驚慌地把文件拾起來,但竟在這時猿飛叫住他了「漩渦!」

 「咦?是…是?」四代目放下手中的紙,站起來看著猿飛。

 「你去吧。」猿飛悲哀地說道。

 「…」四代目吃驚地看著猿飛,然後用感激又悲哀的表情看著猿飛「我…我知道了…謝謝你。」

 「那麼我先失陪了。」四代目深深地向在場的人鞠了個躬,然後便立刻轉身離開了。


※※※※※


 雨下得很大…

 四面橫飛的雨水把四代目的衣服沾濕了,而打在他的臉上的是雨水還是他的淚水?並不清楚,可是他並沒有理會他,他只顧著奔走…只想走到妻子的身邊…他一邊祈禱著一切都是假的,妻子還活著,但這是一個不可能發生的願望。

 打開醫院的門,令人難受的藥水為隨之而來。四代目完全沒有思考過,就向的妻子之前所在的房間走去,房間前面站著很多醫護人員,他們一看到四代目就立刻露出婉惜的表情並把路讓給他。

 房間門是關著的,四代目伸出手抓著門把。他焦急的,想把門打開,但也害怕著,不想打開…

 他苦惱了很久才慢慢地推開門,第一眼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和…

 一個躺在床上被蓋上白布的人…

 他慢慢地走到床邊,抓著白布…

 忍者不論再什麼時候也不應該露出自己的感情、不論在敵人面前也不可以露出害怕的表情,他非常清楚這點,可是手卻害怕得發抖…

 拉起白布,看到的是他最愛的臉龐…

 他身手撫摸她的臉頰…已經變的冰冷無比,可是失去臉色的臉上卻是一個令人感到溫暖的幸福微笑。

 突然門被關上了,外面的人群開始散去,四周除了雨水聲之外再也沒有聲音了。
 
 已經沒有人了…

 已經不用勉強了…

 可以把火影的身份卸下…

 現在在這裡的…

 並不是火影,而是一個深愛的妻子的丈夫罷了…

 四代目無力地跪了下來,臉上沾滿了淚水,像是想把喉嚨撕破的哭出來了…

 房間只有哭泣的聲音,還有已經不成行的妻子的名字…

 雨還是在外面沙沙、沙沙地落下…


※※※※※


 再次打開門的時候,外面傳出了一陣嬰兒的哭聲,一位護士小姐像是抱著易碎物一樣抱著嬰兒,她走到四代木的身邊把嬰兒交到他的手上,那有一個有著金色頭髮的漂亮嬰兒。

 他的臉上左右兩邊各有三條清晰可見的疤痕 ── 狐族的象徵 ── 那是遺傳於他的母親吧…

 看著手上有著生命、體溫的嬰兒,好不容易停下來的眼淚又有種想流下來的感覺。

 「那個…火影大人…」護士看著一面想哭的四代目,不知道該不該開口說話「夫人她…夫人她過世前留下遺言了…」

 聽到護士這麼說,四代目把視線從嬰兒身上移開「…是什麼?」

 「那個就是…『請你好好地照顧他…照顧鳴人…』。」護士慢慢地說道。

 「!」

 鳴人…那是他們之前一起想起的名字…

 低頭看著嬰兒,嬰兒早就停止哭泣了…他睜開了雙眼,是一對有著比天空還要藍的眼睛…

 嬰兒突然笑了,他伸出雙手想要去抓緊眼前的東西,四代目看著他,不禁笑起來了。

 「我知道了。」四代目伸出手指,讓那小小的雙手握緊它,那是一對非常溫暖的雙手…


※※※※※


 四代目的日記




 10月10日

 
 今天是我失去了愛妻的日子,但我已經不是太過傷心了,因為我還有手中這個溫暖的嬰兒陪著我。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我們的孩子 ── 鳴人。


 我發誓,我不會讓今天的事在發生的…我會一直看著他,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為止…


 所以,請妳放心吧…


 九尾…



※※※※※


 「…就是這樣了,有什麼問題嗎?」一如既往用著平淡的聲音問道,金髮的他依然是木葉村最高的領導人。

 一樣的解說、一樣的地點、一樣的聆聽者、一樣的風景…但今天卻散播著一種怪異的氣氛…

 原因?可能是『那個』吧…

 「火影大人,您的方案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有另一個問題…」終於受不了的男人A舉手說道,但又不知道怎樣開口「唔…就是那個…你…」

 「我怎麼了?」令氣氛變得怪異的當事人竟然還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你大可放心說出來,我不會介意的。」
 
 「唔…既然您這麼說了,那我就失禮了…」那個人咳了一下「火影大人,您可不可以不要把您的兒子帶來這裡呢?」

 當男人A說完後,房間一遍沉默,幾個人感動地看著把他們心聲說出了這個人,因為他們時再受不了在商討重要的會議的時候,他們偉大的火影大人用一條鮮豔的紅色布帶背著一個熟睡中的嬰兒。

 「你…說什麼?」突然,四代目一手抓住男人A的領口「你是說要把我最重要的小鳴放在家裡,讓他自生自滅嗎?!要是發生了什麼意外怎麼辦?你幫我生個啊?!他才剛出生不久啊!你是鬼嗎!!?」

 「您不會把他交給別人照顧啊?!!這裡可是會議室!!!不是托兒所!!」那個人不怕死的說道,他已經忘了眼前是木葉最強的人物。

 「阿?你是要我把我可愛的小鳴交給別人照顧嗎?要是他害我的小鳴遇到什麼不測怎麼辦?!」四代目用一些像流氓的口氣說道「還有,我的小鳴那麼可愛,要是他對我的小鳴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怎麼辦?!!」

 「才不會有人對一個出世還不到一個月的嬰兒出手吧!?」生氣到了極點的男人A也開始對四代目吼叫起來「你是白痴不成!?快點…」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就在男人A想再說什麼的時候,鳴人終於被吵醒了。

 「……你」四代目不知道再哪裡拿出了六、七支苦無,男人A害怕地向後退,看到不對勁的旁人也退到了安全的地方「…把他弄哭了‥?」

 「等、等一下!我…我只是……」男人A一邊退一邊解釋道,最後終於退到牆角了。

 「多說無益!去死吧!!」一道悽慘的叫聲劃破了天際。

 據某寫目擊者的證言︰『惡…惡魔!我看見惡魔了!』,他們是這樣說的。

 「乖乖!不要哭了!」四代目手忙腳亂地拍拍鳴人的背讓他安靜下來「爸爸已經把壞人打倒了!」

 『恩‥真的是「打倒」了!』看著被棄置一旁的屍骸,眾人一致的這樣認為。

 「阿,對了…」鳴人安靜下來後,四代目轉向眾人,用他最『溫柔』的笑容問道「還有什麼問題嗎?」

 眾人拚死地搖頭,那是當然的,誰想死啊!?

 「很好。」四代目滿意地笑了笑「來人!把那邊的『垃圾』清理一下!」

 「是!」兩個上忍立即出現,然後用他們最快的速度把屍骸清理掉。

 看到四代目下令清理掉的同伴,眾人有了不可得罪四代目、還有不可以弄哭鳴人的結論。

 「那麼‥」就在他們想再開始的時後,鳴人又再次哭起來了,一聽到鳴人的哭聲,眾人有了受死的準備「哎呀?肚子餓了吧?」

 四代目迅速地在他的袋子裡拿出了奶粉和奶瓶,然後把鳴人交給了其中一人「等一下啊~大大現在去弄東西給你吃~~」

 「喂!」和剛才對鳴人時的語氣完全不同,四代目用帶點殺氣的語氣對抱著鳴人的男人B說道「你要是把鳴人弄傷了,我就不留你全屍!!」

 「是‥‥是‥!」可憐的人,腳已經發抖起來了。

 「那麼~~小鳴等一下吧!!」四代目說完後就連同奶瓶奶粉一起消失了。

 「那個…猿飛大人…為什麼第四代火影大人會變成這樣的…」一個坐在猿飛最近的人問道「雖然是妻子死了,但也不至於會變成這樣吧?」

 「這個嗎…你就原諒他吧…」猿飛用著慈祥的眼神看著被人抱著的鳴人「他對於他的妻子 ── 九尾的死很內疚…」

 「內疚?」這時四代目拿著牛奶回來了。

 「恩。他是很愛她的,但是他卻在最後一刻不在她身邊…他很懊悔吧…他不項在看到同樣的事發生吧…」四代目把鳴人抱回來開始餵奶「所以你就原諒他吧‥」

 「‥‥恩。」男人笑了笑,就在此時…

 「啊~~~!!!!為什麼他這裡會腫的呢!!?」四代目指的是鳴人手上一小點紅腫的地方。

 「咦??這、這是…」剛才抱著鳴人的男人B彷彿聽到自己的生命已經走到盡頭了「這這這這是被蚊子咬的吧!!」

 「被蚊子咬?!!我不是較你不要讓他受傷的嗎!?」亮出苦無「叫你照顧他就是連一隻蚊子也不可以接近啊!!」

 「這這這這…」太過分了吧!?雖然想這麼說,但卻說不出口「對、對不起!!」

 「一個對不起就可以解決了嗎?!!去死吧!!」惡、惡魔!惡魔又再度出現了!!

 「猿飛大人…」四代目正在用苦無刺著那個男人B的衣服讓他逃不了。

 「嗯?怎麼了?」四代目正在把查克拉存在手上。

 「我覺得…」螺旋丸!四代目把螺旋丸打在那人身上「第四代火影大人還是恢復以前的樣子比較好。」

 「…」啊!流星。男人B被四代目打到天上去了「…說的也是。」

 看著這個突然變成笨蛋爸爸的領袖,眾人對於『木葉村將來到底會變成怎樣呢』這問題非常地擔心。


※※※※※


 四代目的日記



 11月3日


 今天開會議的時候,沒有人對我把鳴人帶去有任何意見了,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昨天真是不太好呢…那可惡的男人A竟然害鳴人哭了,還有那個男人B!


 不過,我發誓!我不會讓鳴人受傷的!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其之一 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