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23:15:06宇智波 冥燁

鼬櫻 回來 Part 1

Part 1

  春野櫻,前鋒將軍。因小人陷害,因而被貶為宮女,入宮為當今聖上宇智波鼬的愛妃,相川娜娜,服侍。

  她們之間是沒有什麼交集的。春野前鋒將軍,與聖上愛妃相川娜娜。

  綱手師父親還總是開玩笑說這樣子很好阿,讓妳可以稍稍像女孩子一些,不要去當什麼前鋒將軍,連自己什麼時候會死、而又會死在何處都不知道。

  論武功,她是無人能及的;但是論女紅,她在於這方面簡直可堪稱是阿斗。說她粗枝大葉也不為過。

  我乃是前鋒將軍, 怎能因小人陷害而貶為宮女?

  說是大材小用也不為過。

  連哪一天會被一起打入冷宮都不知道。

  就當她這麼想的時候,她現在的主人就用嬌嗔的聲音下令了:「婢女春野櫻,舞劍給本宮看。」相川娜娜故意把“婢女”跟“本宮”四字咬字咬的很清楚。

  「是,娘娘。」

  春野櫻也不是不諒解她,後宮太多邇虞我詐、勾心鬥角,常常一沒有處好就是好幾條人命,但是這對近乎殺人如麻的春野櫻來說沒有什麼差別。被砍死、被毒死,直豎橫豎都是一樣是死。

  對春野櫻來說,與其死在這邇虞我詐的後宮,還不如死在敵人的刀下來得痛快。

  只能忠於自己。這,就是她春野櫻的座右銘。

  她七歲便能舞劍,那時有一個十二歲的大哥哥說非常喜愛她,對她的感情近乎到達了愛。

  那個大哥哥給了她一把名劍“鐘馮”,跟一塊玉質上等的玉珮,說:「等妳有一天找到我,拿給我看這塊玉珮,我願意,娶妳為妻。」

  那時候的小小櫻沒有什麼東西能夠給他,只能割下一小撮櫻髮給他。

  他給她的最後一句話是:「記住我的名字,我叫伊太刀。」

  春野櫻對伊太刀的長像已經不太記得了,只記得他有一頭黑色的長髮。

  對伊太刀的記憶到長像戞然而止。

  Part 1 完

第一次嘗試寫古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