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0:43:11宇智波 冥燁

鼬櫻 把妳放在心裡最重要的地方 (Part 1)上

Part 1 上

  「小櫻!」火影辦公室悄悄傳出綱手充滿威嚴的聲音。

  「是,綱手師父。」被綱手喚名為櫻的緋髮女子訓練有素的回答道。

  「為師再問妳一次,妳真的...要潛入...曉,當間諜麼?」綱手沈重的問道。她怕...自己的徒弟遭遇不測。

  「是。」

  這肅殺的氣氛,令人感到壓迫呢。

  「請不要...太勉強自己了,小櫻。」綱手皺起眉頭。這孩子...未免也跟自己太像了點。

  「是!徒兒知道,這個任務...我接下了!」吶,這樣子就能跟你接近了吧,佐助君。我會...盡我所能把你帶回來的!還有,奈奈子,等我。

  「那...去收拾東西吧。」

  「是...的。」

  綱手看著春野櫻離去的背影,感嘆道:「這孩子...那麼努力,又是為了宇智波佐助吧?」

  還有...春野奈奈子,春野櫻的姊姊。

  「綱手大人,這樣子好嗎?小櫻她這個孩子......」靜音焦慮的問道,畢竟,那是她唯一一個最乖巧可愛又懂事的師妹啊!

  綱手語重心長的對著辦公桌前的靜音說道:「我們,要相信她啊,畢竟這是我們木葉最後把宇智波家族的兩個天才跟春野家族的一個天才帶回來的最後機會啊!」說完之後綱手慣性的用手揉了揉太陽穴。

  「可木葉還有很多春野家族的人啊!而且小櫻她明明就是春野家族史上最厲害的天才啊!她的姊姊春野奈奈子明明比小櫻還要爛!」

  「但是宇智波家已經沒有後裔了啊,而且我身為木葉的第五代火影也不能就這麼坐視不管吧?」

  「難得看到您那麼認真,要是平常也是這個樣子就好了。」

  「再怎麼說,她也是我的徒弟啊,靜音。」綱手的聲音給人有一種經歷過無數滄桑的感覺。

吶,小櫻,妳可千萬絕對不能出事啊,要不然為師可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小櫻覺得現在的她跟井野之間只有無限的沈默。

  井野的沈默讓她也跟著她一起沈默。

  她首先先開口打破她們之間的沈默:「井野,我明天......」小櫻頓了頓話頭,轉而道「我明天......」

  「就是明天了嗎?」一直保持諴默的山中井野突然開口讓春野櫻有些木訥的怔住了。

  “唰!”倏的,井山中野突然間轉過身子,正經八百的看著春野櫻。這樣子大概讓春野櫻整個人嚇呆了,因為山中井野從來沒有用這麼正經的眼神看著她過。

  「怎、怎麼了?」不知為何,春野櫻的聲音莫名發顫了起來。

  「拜、拜託妳,妳一定要活著、活著回來好嗎?」

  「我......」

  「小櫻!」井野的淚水奪眶而出,讓小櫻看了有些不忍。

  「井野我...不確定,而且為木葉忍者村犧牲是我的榮幸。」

  「小櫻,拜託妳!」井野邊哭邊死命拽著小櫻的衣袖。

  「好!我一定會活著回來,還會把佐助君跟宇智波鼬還有春野奈奈子帶回來!」

  「小櫻,謝謝妳。」

  「不要對我說這句話好嗎。」

  「為什麼?」井野想了一下以後恍然大悟,「喔...對不起......」

  「沒有關係。」

  所有人都謹記春野櫻那一天早上的最後一句話。

  「再見了,木葉忍者村。」

  Part 1 上 完

  
小壞♥ 2012-07-28 12:59:27

小冥的越來越讚啦~
幾個月後,說不定比我還強呢><

哈,櫻要去曉啊……為了鼬?>///<
嘻嘻,我期待接下來的喔!!加油喔XDDDD

小冥~((撲!

版主回應
繼續往變成哈燒文章進軍中 2012-07-28 13:07:46